close

今年的天氣真的怪到不能再怪了。去年的雨季從八月一直下到今年年初,三月的下天仍是受颱風影響下著大雨,今年的雨季雖然在五月中就提早來臨,可是陸陸續續的颱風和雨都很少。已往的八月份陰雨綿綿,今年的八月份卻是豔陽高照的,今天拿著助曬油往海邊去,炙熱的太陽我追著她跑。


 


這是我曬到已經不能再黑的雙腳了,簡直就像漂流木一樣黑。也隨著大太陽的照射,把我這倒楣的一個月霉氣都蒸發吧!




清澈見底的沙灘,因為雨季的關係,好久好久沒看到這種景象了。


 




 




 




 




 




 




 





 


今天是好朋友Michelle的生日,她的老公Mar特地從馬尼拉來陪她過生日。在Two Seasons的沙灘涼亭上,甜蜜的小倆口感受到長灘島的美麗與浪漫,也祝你們要一直幸福(性福)唷^^:


 


Happy Birthday To  Michelle  ~*^_____^*~


 




 


 



 


 


今天的天空藍的有重量,就像衛星雲圖一樣的藍白分明。


 


倒楣的七月趕快過去吧。我的信心都被打擊光了,甚至一度想放棄一切離開長灘島,可是心中還是那麼一點點不捨,於是,我得硬著頭皮往前闖。


 


這是個幸福的島嶼,也醞釀著無形中愛的力量。謝謝你,我的寶貝~ 重新整理自己,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