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帆船,Sailing Boat,是能以最美的角度,在夕陽西下的黃昏,欣賞黃金般Boracay最美的角度。靜靜的,耳邊只有海浪聲,很安靜很安靜的在海上,遠望著金黃色的長灘島,以及由粉紅色漸漸轉為淡紫色的雲彩。


 


 


風帆船靠船伕拉著風帆,緩緩的依風向,控制著風帆船的前進,沒有引擎聲,躺在風帆的兩旁,就靜靜的,仰望著看著天空,或者是遠遠望著黃金般的長灘島。


 



 


以前的我一直以為,在2815馬尼拉灣最美的日落即是夏天聖誕節的前夕,其次是暑假。而現在在長灘島的我卻發現,其實艷陽天的暑假落日並不美,因為每天的日落就像完整的蛋黃一般慢慢的回到地平線,然後消失不見,也許對有些人來說是美麗的。今年菲律賓的雨季提早來臨,驚訝的是五月兩個颱風過境,連續下雨的天氣之後,六月竟然也出現了這麼好的天氣,已經持續兩個禮拜了,除了艷陽天,天空多了百變的雲彩,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奇。


 



 



 



 


風帆船,在長灘島可以說Sailing Boat,或者是菲律賓話"Paraw"。走在路上絕對會有很多攤販問觀光客要不要坐風帆船,即使是早上八點。搭乘風帆建議以下午五點左右最適合,目前的日落時間是18:16分,日落時間會一直往後延長到夏至。建議搭乘風帆盡量避開星期一、星期二兩天,這兩天是韓國蜜月團進長灘的時段,很多船夫一星期最主要就做這兩天生意,所以時間偶而會偷偷的減少,然後偷偷的接其他客人。


 


我有一個長期配合的船夫,他叫Dong,風帆船總是停在Station1。全長灘島有將近一百輛風帆船,而價格都統一化,以一小時為例,如需找可靠的船夫,我強力推薦"Dong"~


 



 


 


接完了最後的客人,他準備下班回家了,在海邊的生活就是這麼愜意。



 


長灘島的風帆船五顏六色,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這艘~ 但它也是Dong的船,用到它也算是運氣了!



 


今天的日落粉紅的很可愛,卻也很現代化的色調。



 


浪漫的小朋友^^: 這麼小就會調情~







六月開始,由於華信航空包機一星期有兩班機開往Kalibo,長灘島慢慢的不再是屬於韓國人的天下,這個星期沙灘上都是台灣人啦! 而我也不再是長灘島唯一的中文導遊,慢慢的會有更多馬尼拉導遊進駐長灘島。在長灘島這些日子裡,平常已經習慣獨來獨往的我,現在突然間我的世界湧進了好多朋友,我想我需要時間來適應,而我很清楚我還是喜歡可以安安靜靜的一個人去游泳曬太陽的。


 


台灣來的領隊與馬尼拉來的導遊們~



 


我們今天一起去坐風帆~





   



    


 


    


 





我們一起去看夕陽吧~ 昨天的夕陽像蛋黃,沒有打破的完整蛋黃,從太陽碰到海平面一直到消失到地平線,總共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