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寧靜無人的沙灘。好久沒有到這個海邊-- Diniwid Beach。雖然她不是很乾淨,但卻非常的安靜。記得2001年來到這個沙灘,覺得很純樸可愛,那時候沙灘上沒有其他飯店,獨樹一格的Nami Resort即是Diniwid Beach的最佳代表。


 



 



 


慢慢的,這幾年民宿林立,其他具有代表性的飯店如Microtel、Artista也在Diniwid漸漸立足。這裡不像已往安靜了,卻也慶幸雨季不吹西風的天氣,今天的Diniwid風平浪靜。


 


這幾天,我沒有地方可以逃了,徹徹底底的失望與絕望,我相信著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但到最後我無法分辨我該相信誰。心情不好的下午,Diniwid的陽光很熱情的,吹著雨季的西風讓我感覺好溫暖。雨季就快結束了,然而雨季結束後的承諾也不可能會實現,真希望一切恢復平靜,我也必須慢慢的成長與學習著更堅強。


 



 



 


令人羨慕的阿度仔情侶,整個沙灘就只有他們兩個人。



 


抬頭往天空看雲~ 陽光透過樹葉的照耀很可愛^^:


 


死掉的螃蟹>"<



 


這個保麗龍,不是屬於這個沙灘的。


 


就和我一樣,一開始就不屬於這裡。然而我習慣了海浪的沖蝕、珊瑚的打擊,到最後還是和保麗龍一樣本來就不是屬於這個沙灘,物競天擇,有一天會離開的。



 


Diniwid Beach。我喜歡的一個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