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也邁向了在長灘島的第二個月

忙碌的11月,第二個月
就這麼過了
可是過得很充實也很愉快

爸媽來找我五天
感覺彷彿回到永靖溫暖的家
有媽媽親手煮的魯肉飯還有吃不完的零食
短暫的錯覺
可是卻真的很踏實  很幸福

月底也回去馬尼拉一趟
當天中午馬上買最後一班飛機的機票
一路一直傻笑到馬尼拉
感覺到都市的聖誕節總比這邊還熱鬧
當然也不會錯過多看一眼今年Century Park的聖誕樹
瘋狂的Shopping和見朋友
吃吃喝喝感覺那才是過去我的生活

五天的假期很快就過了
離開馬尼拉有一點那麼捨不得  有那麼一點遺憾
凌晨五點半的班機在Domestic起飛
從黎明的雲端告別了馬尼拉
迎接我的卻是6:15Caticlan的曙光
那麼耀眼  那麼充滿朝氣
我有一股強烈終於回到家的感覺

上禮拜一個好朋友也在第三次拜訪長灘島
雖然有許多事我不太認同
但長灘島對她來說也有好多故事

今天
真正可以做我自己
帶著IPOD和很荒唐童話的"失落之書"
在海邊把它看完
讓溫暖的陽光繼續在我身上留下一顆星星的痕跡

第二個月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長灘島的生活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每天晚上才是一天的開始
他們把我, 長灘島唯一中文導遊當成寶
努力介紹長灘島稀奇的故事
努力要我融入韓國文化
努力要我習慣這個大家庭

慢慢的
我也愛上了長灘島的生活
有了新朋友不再孤單
小小的長灘島卻也讓我世界更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