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現在"小折",折疊式腳踏車這種東西在台灣非常的流行,於是我那勇於追求流行的老爸,11月初千里迢迢的從台灣幫我扛了一台傳說中的小折來荒島陪伴我。美麗達20吋折疊變速腳踏車,拉近了Bulabog和Dmall的距離,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公里,但卻彷彿我有一雙不求人、也夠力的雙腳,可以盡情的奔跑。


 



 



 


好像在長灘島騎折疊式腳踏車的不多,我們家附近的老外都騎變速腳踏車,而我每次騎我的小折出門,就好像我騎一隻小綿羊一樣的,都會稱讚我一句 Nice Bike!!


 


 


我的小折第一次在家門亮相!



 


 


長灘島折疊式腳踏車我只見過兩台,於是我那可愛的老爸非常的貼心,晚上Bulabog很暗於是小折前後面都裝了帶有笑臉的燈,也認為我的小折會被偷,除了有準備萬全的安全鎖之外,還有電腦刻字VESTA的字樣貼在橫桿...,這樣全部的人不就都認識我了嗎? @_@" 我這個非常欠扁的個性索性的貼上台灣國旗,除了被笑是島旗之外,可能有一天小折會被大陸人揍扁。



 


有了交通工具真的很方便,這個月順利的摩托車小黑馬也拿到Malay的交通允許證,被臨檢時我都用鼻孔看警察,而我的白綿羊小折也在這個月來陪伴我。Bulabog 雖然人煙稀少,且強勁的東風吹走了不少觀光客,孤單的Bulabog生活卻也因為我多了兩雙可以奔跑的雙腳,可以和文明的Dmall連結的上。哈哈~


 


 


小黑馬Honda 100 和 白棉羊小折,每個禮拜都會固定洗澡打臘一次,一個月P500,亮晶晶的呢!


 


 


謝謝可愛的老爸,這個鐵馬真的好騎捏! 我每天幾乎都騎它去Station1看船呢! 愛你喔^^"


 


 


最近的生活有點脫序,卻也出現了彩虹,9G VISA快下來了,離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海角七號裡的一句話,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送給妳,我們家門口的彩虹,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 沒事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