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網友的支持,第一次上精選,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讓我一個人在長灘島,感覺溫暖很多^^" 也感覺到,好像,不只有我一個人住在這個小島上^^"


 


長灘島,Boracay,為菲律賓7107個島當中的一個小島,她曾被評鑑為全世界十大沙灘,而全亞洲也只有她入榜,而長達七公里的長沙灘,也位居世界第三。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住在這個美麗的天堂。我有一個超大的游泳池,然後陪著我曬太陽、散步、一直到夕陽西下,真的,我真的好幸福^^"


 


謝謝YAHOO還有支持我的網友,還是老話一句,來吧~ 一起來和我來曬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