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雜的菲律賓暑假,終於結束了,沙灘,也恢復到已往的平靜、安寧。菲律賓暑假真的是惱人的假期,湧進大量的當地遊客,以及每天晚上辦不完的Party,滿滿人潮的沙灘上,找不到一個隱密的地方可以安安靜靜的享受陽光與盡情的游泳,Party激情過後所留下的滿地垃圾,以及各式各樣的試用品與宣傳單,我不吃這套的,對我來說那只是加重對沙灘環境的負擔。


 


六月,乾季的尾聲,雨季即將來臨。今天的我卻發現,沙灘終於恢復到已往的樣子,海藻季已經結束,海水也像暑假前乾淨,還有小魚在水底遊來游去,清澈見底。沒有浪的海洋我說她是我的游泳池。


 


沒有過多的遊客,沒有黏稠的海藻,我最愛的長灘島,終於、終於、終於又恢復到像往常般的寧靜。


 



 


 



 




 




 





聞到了長灘島鹹鹹的海風,伴著淡淡的椰子油香味了嗎?  我相信你會很快的回到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