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就跟釣魚線一樣亂糟糟。想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然而無法集中而失敗。我想做我自己想做、與該做的事,可是通常都是事與願違。我想念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長灘的日子,那種傻傻的很單純而簡單的生活。現在的我,已經忘記甚麼是陽光灑在身體上刺刺熱熱的感覺,甚至忘記助曬油油膩的觸感與味道。


 


忙碌,讓我忽略了周圍的生活細節,甚至是我自己都沒想過的。偽裝的背後只是更顯得自己原形畢露,愚蠢的,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當下定決心的事總會被動搖,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甚至開始厭惡自己的懦弱。


 


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而我卻一直以為我承受的住,其實我真的很孬種!  命中注定的,在我生命中遇到的兩個貴人,其實都是有著相似背景、也同名的台灣女生,我真的會努力的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想我需要放慢腳步來調適我急躁的心情! 太衝動只是造成更大的負擔。以前我都覺得我會死於皮膚癌,現在可能會掛在過勞死。


 


今天,我想再次看見就像今年二月生命中最美的日落,可是卻下大雨了,虛無飄渺的風帆在大海裡遊蕩,短短的五分鐘的雨讓我更清醒。今天,謝謝你,請你不要放棄他,我們有著同樣的過程與感受。我是被以死相逼落荒而逃出2815的,不要輕易的結束生命,那是天底下最傻的方法,其實生命還是可以過得很精彩的。一段一段的談話中有著不存在的影子,難怪你們是最好的朋友。


 


不要再麻醉自己了,我已經自顧不暇而筋疲力盡,那是最殘忍的方式,但我們都得默默接受。




 


想哭的時候,在月光下脫光衣服去裸泳吧! 不用做面鏡排水,深深的吸一口氣,睜開雙眼勇敢的把頭往海裡埋,就會看見倒立而閃爍的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