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又在一次在雨季裡出現這樣的大好天氣。今天長灘島的美,美的讓我想掉眼淚,也許因為是雨季裡難得出現的大藍天與風平浪靜,不平凡的,所以格外覺得她更美麗。


 


這個是Fairways的私人沙灘,雨季裡東邊的海域本來就是溫馴的,這個沙灘讓我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可是我要帶團,在等客人坐風帆船的同時,我在岸上靜靜的曬太陽,今天的太陽也太熱情了,我十分鐘就受不了了,選了一個陰涼的地方享受美景,卻發現原來這片雲孤單的很可愛,它就在Carabao Island的頭頂上,超喜歡它的!



 



是的,我正躺在彷彿黃金混著珍珠一起在果汁機打出來的金色粉末沙灘上,熱呼呼的,古銅色的助曬油讓我的全身閃閃發亮,伴著輕濤浪聲和微風徐徐,翻個身,哎呀~ 寄居蟹不經意來與我作伴,來吧~ 和我一起來曬太陽^^:


 


這是我網誌上的招呼語,然而今天坐在陰影下發呆的同時,真的耶~ 寄居蟹真的來與我作伴了! 



 



 


雙腳泡在水裡降溫中~ 腳跟影子的顏色太相近啦!



 


從水面上看太陽的反射,雖然刺眼但是波光粼粼的真的好清澈!



 


趁客人不在的同時小曬日光浴~ Fairways的警衛都覺得我瘋啦!
 
    



   


 


客人在後面,搭著風帆快上岸了,趕緊穿起衣服~




 


搭著快艇出海,快艇激起的浪花我倒覺得比較像雪花,對比很強烈~ 超美的!



 


我已經有兩個月沒接團了,但是這幾個月以來,我有了新的名稱,朋友調侃叫我"長灘島島花",聽起來彷彿很光榮,其實台語的是"豆花"也叫"島花"。


 


媒體所帶來的效應,是我當初沒有預想到的,其實走在路上好多好多客人主動找我拍照,也都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這些日子我遇到好多好多的台灣客人,他們記著我在部落格的每個資訊,或者很關心我的問我在長灘島的生活,端午節給我帶粽子、給我帶台灣的零食、送給我台灣的小吃,以及關心著問我感情的事、甚至問起我新家住的還習慣嗎等等的,一句溫暖的問候讓我倍感溫馨,原來台灣的熱情可以延拓到長灘島來。然而當初我只是單純的想紀錄一個人在長灘島的部落格,寫著我在長灘島發生的大小事而已,乍看之下很勇敢,然而很多人的支持卻也是我在長灘島維持生命的力量^^:


 


我喜歡長灘島,這個島從2001年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故事,所以我選擇了這個地方,希望有更多的台灣人可以看見她,一個美麗與善良的純樸島嶼^^:


 


很久沒帶團啦~有一點點小緊張>"< 還好我在車上講話客人都很仔細聽~



 


Fairways的星光晚餐BBQ燒烤,客人那天伴著星光唱著卡拉OK一直到九點多~







 


 


今天的Fairways海灘超美~ 很可惜帶著客人水上活動不能帶我的大相機出門,所有照片都是手機拍的,顏色不漂亮。現在對我來說,沒有人的沙灘是最美的,再往北邊的 Ilig-Iligan Beach我也超愛的,因為那是最後一天去的海灘。



 


然而,再美的沙灘都取代不了那個在心中的海灘之王,一個屬於愛的沙灘。


 


 


----------------------------------------------------------------------------------------------------------------


 


很慶幸的,住在長灘島這麼久,我還有對她仍有一點點的感動,小小的美景就讓我滿足,看到清澈的海洋與湛藍的天空、或者是美麗的雲彩就讓我覺得驚奇,其實很慶幸我還有一點點的小滿足,如果哪一天這種感覺不見了,那我就覺得自己是可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