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那是不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事。而往往越是排斥的,卻排山倒海、無法抵擋洶湧的來襲。平靜的生活,還有封閉的心,短暫復甦了過來。我很明白,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像童話故事般的結局,再一次出現在我的眼底。我知道,那將不屬於我,而我,也很無能為力。


 


精采的九天,畫下最完美的句點,那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何嘗我也希望那只是暫時的逗號,但是我不敢奢望。會有期待、但卻隱隱的埋藏著,祝你幸福。短暫,卻無能為力的幸福。    


 



 


  


 


  


 


  


 


   


 


  


 


  


 


  


 


「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這是張愛玲的名句。恨早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也只能錯過。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愛情的樣子才美。一切的虛無飄渺,彷彿帶我進入夢境裡。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奢侈的,當然也希望美夢成真。


 


你說:轉身,就是一輩子。而我,卻連轉身的機會都沒有。


 



 


寶貝,祝你幸福~ 你轉身的背影很美,我會一直一直記得,愛到一個不行,卻也傷心到一個不行的不行的不行,三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