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推出海底漫步,也不是甚麼新的活動了,只是在這個海底世界彷彿尼莫演場會舞台的長灘島,水肺潛水的盛行,海底漫步卻被忽略了。


 



海底漫步,在這裡稱為Sea Walker,也叫Reef Walker,類似帶上太空人的頭盔,以25呎長的中壓管連接水面氣瓶的供氣方式,不需要任何的執照,只要下水前做簡單的技能解說,就可以輕鬆的體驗海底世界。


 



 


Jess是韓國籍潛水教練,慢慢的想轉行於是自己開了海底漫步公司,一切都還在籌備當中,於是他邀請我去體驗,但是讓他更好奇的是,他想帶我的뽀뽀下海?!  好啊~ 我沒當過海底的太空人,但我更想讓뽀뽀也體驗一下海底世界,如果牠在海底看到魚呢?會是甚麼反應呢~ 於是當我們討論了好久,天馬行空的亂想像的時候,嘿嘿~ 보보不會做耳壓平衡啦! 所以只能下到一米>"<


 


同船的韓國潛水客很愛뽀뽀~ 一聽到牠要去海底漫步大家都在大笑!



 


從Bulabog出發囉!



 


到了Basal~



 


海底漫步就是要帶著這個在陸地上重達35公斤的鋼盔,接著氧氣,然後在海底慢慢的散步~



 


準備中...



 


準備帶下水的工具,除了相機外還有小遊戲~



 


簡單的對我來說,只是氧氣超充足的讓頭盔一直向後仰,頭抬不起來>"<



 


我覺得自己還滿好笑的,Seraph的教練和DM看到我在海底漫步也覺得很好笑!



 


在海底射火箭!



 


嘿嘿~ Ace 來跟我拍照了,不過戴上面鏡和沒戴面鏡差很多!



 


好啦~ 我玩夠了換뽀뽀~ .....測試中.....



 


Ace先抓著뽀뽀,讓牠適應空氣與水壓~



 


表情看起來還滿開心的~



 


好可憐喔~ 被大家整!



 


我在海裡和뽀뽀合照! 在海邊的狗也這麼好命!



 


뽀뽀一臉很好奇,但是舒適的海水與充足的空氣讓牠不害怕的~



 


嘿嘿~ 뽀뽀海底漫步成功!  


DM 給你的獎賞: 超大寄居蟹一顆!



 


順便帶妳去坐Kayak~



 


卻開始露出無辜的表情~



 


不玩了~ 搭快艇回家~



 


謝謝Jess教練,不只是人的教練喔~ 還是我뽀뽀的教練呢!



 


海底漫步的頭盔裡,就像是一個神奇的空間,有充足的氧氣,卻可以看到驚奇的海底世界。沒有氧氣瓶與BCD的加持,唯一的生存只能仰賴頭盔裡的空氣,帶著頭盔的中性浮力像是不倒翁的一樣可以平衡,失去蛙鞋的輔助,穿著膠鞋踩在海底反而有另一種踏實感。


 


海底世界還是美麗的,一樣要做耳壓平衡,不用作面鏡排水,鏡子起霧用手擦一擦這麼簡單,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在海底賣力的當不倒翁,最後還是喜歡潛水的輕鬆與優游自在,可以很優雅,在海水裡感受大海溫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