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iniwid的沙灘上,我發現了一個不起眼的大門,於是我不小心的闖進去,卻發現了另外一個浪漫的世界,她是West Cove Resort。映著海水閃閃的發光著,刺眼的折射卻更照耀West Cove,幸福的彷彿走入另外一個小天堂。


 


當一走進去這個不起眼的小門,卻發現了這張躺椅,也因為這張躺椅,把我吸引到更奧妙的世界。能在這裡曬太陽,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正面對西邊,整個環境很優雅,很天然的建築。



 



 



 






 




 



 


餐廳。在這裡吃飯真的很享受。



 



 



 


日落的時候,在這裡喝上一杯芒果汁真的很幸福。



 


海水的折射很刺眼,但是星光閃閃的很浪漫。



 



 


首先,要上樓囉。




 


房間的大門。



 



 



 



 



 



 







 






我覺得很天然的一個飯店,West Cove Resort。位於Diniwid Beach和Balinghai Beach中間,房間數不多,很安靜、很原始,純白色的建築與椰子葉當屋頂,正西邊是欣賞日落的好地點。沒有過多的人群與攤販,交通堪稱方便,我喜歡天然的房間,如果不喜歡主灘上的吵雜,West Cove Resort是浪漫度假的好選擇。


 


West Cove Beach Resort:  http://www.boracaywestcove.com/


 


很不起眼的小門。





半山腰的風景。


 


一個神祕的境界,也是長灘島另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