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無時無刻都醞釀著愛情故事的發生。她是幸福的島嶼,有著陽光沙灘的催化劑,愛情迅速的加溫著。


 


今年五月雨季提早報到,難得的在七月裡出現仿彿夏天的好天氣,風平浪靜的艷陽高照,浪漫的愛情故事隨時隨地的萌芽,那是幸福的,是我曾經很不以為意然而現在卻很羨慕的。


 



 


這次的主角是我來自澳洲的親妹妹,一點都不像啦我知道>"<



 


 



 


 



 


 



 


 



 


 



 


 



 


 



 


 



 


 



 


 



 


 



 


 



 


反而雨季的長灘島讓我覺得舒適,沒有過多的人潮,然而這個星期卻艷陽高照,好像是流連忘返的夏天遲遲不肯離開。


 


我自己幫妹妹拍的照片,我覺得超幸福的。愛在長灘島,感情加溫的催化劑,希望你們要一直甜甜蜜蜜的^^:


 


 


累格,戴愛玲。無意中聽到的,說得很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