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acay新的而且高檔的休閒活動! Boracay Holicopter Adventures!


 


這次,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搭乘直升機,起飛之前,真的質疑這台直升機的安全性,機長叮嚀了注意事項,繫好安全帶後,直升機慢慢的飛上天,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俯瞰我的家-- 長灘島。


 


以前從馬尼拉帶團到這裡,每次小飛機接近長灘島時,都會不忘了提醒客人俯瞰長灘島,看季風,有時候飛東向,有時候西向。我喜歡俯瞰的感覺,換個角度,有不樣的想法。


 


這是長灘島新推出的行程,大概已經有三個月,沒想到這次託阿度仔Michael的福氣,可以搭上我想都沒想過的直升機,真的,非常非常美!


 


這台飛機是:


Robinson R44 Raven I/II  


Piston, Rotary, Fuel Injected,


Lycoming Engine, 3 Passengers, 1 pilot


 


行程有:


Airport Transfer
Caticlan機場直升機接送,以及Multicab路地接送


 


Beach Tour
直升機繞White Beach來回,10分鐘


 


Island Tour
搭乘直升機繞島一圈,包括White Beach,Bulabog,Tambisaan,Puka Beach,15分鐘


 


Inter-Island Tour
除了繞長灘島之外,還到Carabao Island,20分鐘,P7500/人


 


VIP/Sunset Tour
浪漫的日落直升機之旅,環繞著長沙灘以及繽紛的日落雲彩,20分鐘,P7500/人


 


Holicopter Charter
直升機包機行程,最少一個小時,超過一小時以分鐘計算,P40000/時


 


每次飛行最少兩人,最多三人,行李不能超過20Kg


 


一次非常驚奇的直升機探險,但是價格真的很貴,要不是我是搭順風機,我想我不會花這個錢去嘗試,應該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的起的。


 


提供大家一個豪華行程:Boracay Holicopter Adventures!如果經濟有到位,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很美~


 


直升機要用推的就起飛定位~



 


就起飛位置! 準備出發啦!



 


 


要戴上耳機和對講機,不然真的好大聲沒辦法溝通



 


一切就緒! 起飛啦~~



 


以Lorenzo South為出發點,然後繞著White Beach往北方走



 


Station3,Banca蜘蛛船在天空中看更像小蜘蛛,可惜,長灘島的海洋已經慢慢的優養化,海草越來越多了,但還水還是看得出來很清澈。



 


Sation1,可以看到Willy's Rock,這邊的沙岸更長,也是號稱粉末沙的精華地段。



 


從Puka Beach之後沿著White Beach往回走。



 


我看到我的家啦!^^" 最熱鬧的Dmall~



 


幾乎完全開發到沒空地的Station2,也是最熱鬧的地段。



 


從北岸回程到南岸慢慢的提升高度,可以清楚的看見西岸和東岸~



 


更高更遠,往東岸的方向飛,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長灘島就是個小小狗骨頭。



 


可以看得很清楚整個南岸~



 


高度慢慢的往下降,是直升機最接近地面的高度,也是極限了,很清楚的可以看見Cagban碼頭。



 


東邊的Tambisaan海灘,也是我覺得最美浮潛的地方,可是這個季節吹東風,浪大、流強不適合靠近。



 


東岸Bulabog一道一道的浪花,這幾天東風超強,很多人在玩Kiteboarding~



 


真的非常漂亮,很值得的一個行程,但是非常貴,要不是真的是免費的,我想我不會去嘗試吧! 也謝謝阿度仔朋友給我這個機會,他想要我的照片當Hotel On-line Booking用,好吧~ 我用我的照片跟你交換! 然而他是特殊情況,我們搭的是15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