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뽀뽀,Bbo-bbo,是我新生活的另一半,雖然她很會耍脾氣、膽小、也不怎麼聰明,偶爾我一點點的討厭她,可是我想把她訓練成Boracay的狗王,首先,第一步要先學會游泳!


 


雨季的天氣多變,昨天突然吹起了東風,西岸彷彿回到乾季的風平浪靜,大雨過後的午後,我想落日雲彩會是很美麗的。以前一個人不喜歡日落的時候去散步,因為那是孤單的,即使是吹著微微的海風。雖然我牽著她就是一幅身材懸殊的滑稽畫面,多了보보讓我生活添了好多麻煩,而我想她是在我很難過的時候,可以頃聽我的。


 


뽀뽀和我一樣看到海就很開心~



 



 



 



 



 


踏踏浪뽀뽀超開心的~ 整個High到瘋狂!



 


뽀뽀終於下水啦~ 但是變成這副德性>"< 嚇都嚇死啦~



 


後來~ 怎麼拉都不下水~ 拼老命的抵抗!



 



 


非常的堅持~~



 


感覺就像一家人~ 羨慕的畫面!



 


 


大雨過後,從巷口走出來,今天的日落五彩繽紛,從金色變成粉紅色,然後漸漸轉為深藍色系。像是由背後打光的一幅沙畫,好久好久沒有仔細的仰頭看著雲彩,然後抽象的給她一個名子,因為痛的不敢回頭,所以西北方的雲彩很美。


 



 


粉紅雲彩映著平靜的海,暖暖的。



 


深色的烏雲來湊熱鬧,整個長灘像是烏煙瘴氣的火燒島。



 



 


浪漫的紫色,三個人一條狗。



 


黃昏與暗夜交替的長灘島。



 


退潮的沙灘映著閃爍的夜燈。



 


離開長灘島的最後一張照片。我會記得今天下午這個美麗的日落^^:



 


我妹叫她뽀뽀,Bbo-bbo,取Boracay前面的第一個音節,在韓文是Kiss的意思,笨吉娃娃,但是笨得非常可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