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6點。高興的睡不著,終於,我要離開長灘島開始我短暫的7天假期,搭著Tricycle到Cagban碼頭一路一直傻笑,天啊~ 我要離開長灘島啦~


 


平常在機場餐廳等客人的P35雀巢三合一咖啡,看起來卻這麼的可愛!



 


EVA AIRWAY,BR272,我等妳很久啦~!



 


今天的馬尼拉後機室,感覺也是特別的可愛!



 


長灘島真的很小,沒有污染,卻有可愛的陽光與好朋友。一整個月來沒有休息的工作也讓我筋疲力盡,炙熱的太陽我只能看卻不能去擁抱她,回台灣好好休息,期待新的長灘島生活,也期待新挑戰的開始!


 


 


 


我已經是長灘人了,助曬油、細肩帶、墨鏡和短褲都不見了,台灣,好~~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