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海,但是怕水,沒有面鏡沒有蛙鞋我不會游泳。潛水,我一直都很熱愛,可是後來慢慢的成了我心裡的負擔,每個潛點都有不存在的影子。自從去年12月去潛了Crocodile之後,倒楣的BC破洞加上浪大,我在海底竟然覺得發喘而且心臟劇烈跳動,從那天起,我對潛水竟然有了莫名的恐懼,一直到今年的五月,因為客人浪漫的海底求婚,才又再次下水,充當海底攝影師。


 


漸漸的,好像對潛水不那麼恐懼,隨著時間也慢慢釋懷。五月,體驗了夢想中的夜潛,月光閃閃的的反射,與在月光下出水的浪漫,也再次去了對我來說有很大意義的Camia沉船。長灘島的海底世界是很誘人的,雨季將要來臨,慢慢的長灘島西風漸起,東岸的Tambisaan有著完美的珊瑚與成群的小魚,浮潛輕易的可以看見精采的海底世界。


 


深潛,更是生命中不一樣的體驗! 會坐飛機的人,就可以潛水。會坐飛機,僅能擁有世界的四分之ㄧ,而學會潛水,你將可以擁抱全世界!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一張非常有意義的照片,畫面遠勝言語,天真無邪的Nimo對著我們發呆  ^^: 傻的超級可愛的~


 


夜潛,魚都在睡覺啦~ 動也不動!


 


超可愛的海兔~


 


沉睡中的螃蟹~


 


看了就好幸福^^: 躺在軟綿綿的海葵~


 



 


夜潛的潛伴們~


 


前進YAPAK!


 


這隻超大鮪魚脾氣超大衝著我們來~ 嚇死了!


 


嚇死我的YAPAK 42米,還是發喘,而且兩眼無神的氮醉~ 傻傻的什麼鯊魚都沒看到,只看到"鯊魚的家"~


 






 


Camia的安全停留繩子~


 


我以前也養過的清潔蝦~


 


我最喜歡的潛點...


 


看起來不怎麼可愛的Nimo,帶著殺氣的Nimo!


 


客人的體驗潛水^^:


 


傳奇的小青,讓我們生活多了話題~ 眼睛水汪汪的在放電~



噹噹噹~教練豋場~~ 極力推薦上海教練諸永強,Johnson Zhu,很有耐心的一個教練,也是嚴格的魔鬼教練,有關長灘島的潛水問題都可以請教他,但是他現在去旅行,兩個禮拜後回來長灘島。


 


部落格連結:   http://lovinghorse.spaces.live.com/        http://blog.sina.com.cn/boracaydaily


 




 


 


長灘島的海底世界很美麗,也是療傷的好方法。如果想哭的時候,就去潛水,眼淚就會和海水結合,就不覺得是傷心的哭了,而那只是海水浸到眼睛裡,刺刺的,沒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