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泰國和菲律賓真的很像,人民有著相同樂觀與熱情的個性,兩年前去曼谷對泰國的印象真的不好,總覺得曼谷人和馬尼拉人一樣的不誠實,但是環境造就我有一套方法可以對付他們。普吉島的居民就和長灘島的人們一樣善良與熱情。


 


泰國的水果和菲律賓的水國雖屬於熱帶國家,其實都比不上台灣改良再改良的水果天王。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回到台灣,20度的暖冬我都覺得冷颼颼,難得卻短暫的聖誕假期,還是捨棄下雪的國度,彷彿可以晒太陽的海灘才是屬於我的地方,於是全家人選擇了泰國南方的度假勝地--普吉島,Phuket。



 


沒有接不完的電話,靜靜的曬太陽,Phuket的陽光還是很可愛的。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等了好久好久,熱騰騰的簽證終於到手,使盡了千方百計才逼出來的工作證,拿在手中像寒冬中一杯咖啡的那樣溫暖。哇~~~ 超開心的! 終於可以回台灣啦 ^____^:  聖誕節和新年,是長灘島的第一大節日,所以會有很多外國遊客在12月湧進長灘島,當然在機票與飯店都Occupied的狀況之下,相對的台灣遊客在聖誕節與新年期間到訪的機會就不大。去年的我選擇在長灘島大肆的玩和體驗當地的最大節日,而今年我則選擇回台灣度假。


 


要離開長灘島,放下Titay這個小孩子很讓我不放心,事前的準備演練了好多天,要離開的那天還是清晨就起床,確認一切無誤之後才敢離開。


 


再見了,長灘島。中午12點的陽光是那樣刺眼。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先,請各位網友不要請我幫忙訂飯店,或問我多少錢,被攻擊的我夠累了,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間飯店而已,沒有任何的商業行為~


------------------------------------------------------------------------------------------------------------------------------


 


 


Grand Vista,在我的心目中,總是有一股很特別的感情,是發自內心的支持與關心。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漸漸的,我的生活已被湛藍的海水與藏在趾縫間的細砂為伍。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殘忍的與世隔絕。馬尼拉的生活,已經離我好遠好遠。那是我生活四年的城市,也是一直無法忘記的過去,念舊的懷念烏煙瘴氣的空氣汙染、寸步難行癱瘓的交通,以及那到處都有我蛻變過程的影子。


 


馬尼拉的高樓大廈引使著我頻頻仰望天空,大樓林立,仰的我頸子發痠,好一段時間不知道甚麼是大廈,原來Makati City的大樓對我來說卻是這樣的壯觀。看著藍的有重量的天空,卻還是想起了我的家--長灘島,想著現在的海灘一定很漂亮、想著如果這時候可以跳到海邊游泳那該有多好,也許人就是這麼矛盾吧。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聽說現在"小折",折疊式腳踏車這種東西在台灣非常的流行,於是我那勇於追求流行的老爸,11月初千里迢迢的從台灣幫我扛了一台傳說中的小折來荒島陪伴我。美麗達20吋折疊變速腳踏車,拉近了Bulabog和Dmall的距離,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公里,但卻彷彿我有一雙不求人、也夠力的雙腳,可以盡情的奔跑。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慵懶的躺在大海的懷裡,那是最真誠而溫暖的擁抱。能與海洋共舞,我想這是在天堂裡最幸福的事實。彷彿黃金般閃耀的日落,照映著最寫實的每一天,在長灘島。


 



 


Vesta In Wonderland,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當時的長灘島真的是金黃色就像火燒島一樣,雨季過後的11月,天氣比去年晴朗很多。自從9月四個颱風過境之後,長灘島改吹東風了,西岸恢復到以往的風平浪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在豔陽下與好朋友搭著Banca前往Crystal Cove 的那一刻,我想到兩年前的今天,2006年的11月2日。兩年前的這個時候,也是同相的時間、相同的行程要前往Crystal Cove,我們有一個極度美好的長灘島假期,那也是我記憶裡最瘋狂的長灘行,即使到後來還是自己承擔後果,但是五天的長灘島不虛此行。兩年後的今天,不同的人事物,我再次前往睽違兩年的Crystal Cove!


 


艷陽底下的長灘島,我們搭乘小Banca,前往鐘乳石洞--Crystal Cove。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菲律賓人生性樂觀、善良,當然愛過節的個性也發揮得淋漓盡致。去年的萬聖節,我一個人在長灘島,還好有老闆娘的陪伴,讓我不孤單的度過那天。今年的萬聖節,不一樣了,長灘島這一年來湧進了許多台灣觀光客,當然駐島的導遊也成了我的超級好朋友^^:


 


今年在我的慫恿之下,無論如何都要過一個到處都是鬼的Party! 黃昏的長灘島,已經醞釀著不尋常的氣氛,熱帶的島嶼有著冷冰冰的氣息,彷彿時間一到惡鬼都會從海底冒出來。隨著時間慢慢的接近夜晚,水果蝙蝠游移在星空裡,長灘島各式各樣的鬼破門而出,天啊~ 小小的島嶼已被惡鬼佔據!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當上一篇文章發表完之後,我的帳號就被盜用了,YAHOO說要等待一個月,我還是傻傻等到一個月過後,後來還是被判死刑了,帳號永久停權! 這是新的部落格也是另外一段新的開始囉~ 上次的Carabao只寫到一半而已,現在我就要來完成它,之後還有更多好玩的長灘島還沒發表呢!


 


爸媽來長灘島度假,所以我們和一群朋友到Carabao玩,海邊拍的全家福^^: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