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上一篇文章發表完之後,我的帳號就被盜用了,YAHOO說要等待一個月,我還是傻傻等到一個月過後,後來還是被判死刑了,帳號永久停權! 這是新的部落格也是另外一段新的開始囉~ 上次的Carabao只寫到一半而已,現在我就要來完成它,之後還有更多好玩的長灘島還沒發表呢!


 


爸媽來長灘島度假,所以我們和一群朋友到Carabao玩,海邊拍的全家福^^:



 



 



 



 


這是我最喜歡的拍照姿勢: 跳躍!



 



 


長灘島最好的好姊妹^^:



 



 


一個人游了很久,撿了好多好多的犀角海星~



 



 


超級好朋友!



 


姜南圭先生~



 


性感的Nicole~



 


我可愛的小妹~



 



 



 



 


夕陽西下的海邊,在市長家的門口停了一台直升機,這是我上次環島搭的那一台,我們驚奇的想搭直升機拍照,看起來好像我的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