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各位網友不要請我幫忙訂飯店,或問我多少錢,被攻擊的我夠累了,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間飯店而已,沒有任何的商業行為~


------------------------------------------------------------------------------------------------------------------------------


 


 


Grand Vista,在我的心目中,總是有一股很特別的感情,是發自內心的支持與關心。


 


記得21歲的時候,第一次來長灘島自助旅行,我們住在Nirvana,幸運的我們認識了隔壁棟的當地韓國導遊Dylan和Jason,也因為這兩個超級好朋友,從此和Boracay結下不解之緣。


 


陸陸續續我們沒有停止連繫,相對的我看著他們都有很好的發展,去年,當我來到長灘島的時候,很多當地的韓國導遊極力推薦我一定要上Gand Vista看一下這個豪景的飯店,當然我也早已耳聞這是好朋友Dylan開的飯店,當我一踏上Grand Vista,眼前的景象讓我嘆為觀止,真的很開心很開心這麼多年以後,他會有這麼樣大的成就!


 


 



 


 



 


 


Grand Vista,位於長灘島Hagdan Yapak山腰上,俯視著長灘島遼闊的全景盡收眼底,2006年開幕,20076月正式完工,是專為韓國蜜月旅行設計的飯店。


 


純白色的建築,為41個房間,每一間都有大陽台、並有遼闊的海景,而且每一間房間裡都有專屬的露天按摩泳池。並且擁有全長灘島最大的海景游泳池,精心潔淨的設計,自從開幕以來也成為長灘島的觀光景點之一。


 


房間配備都有分離式空調和冷熱水的淋浴、彩色電視、MINI-BAR和冰箱、游泳池及現代酒吧和音樂休息室、高速無線網際網路及亞洲複合式餐館。由於飯店位於山腰上,每一個小時飯店到Dmall免費接駁服務,免去交通上的問題。


 


 


房間裡乾淨而精心的佈置,真的為蜜月旅行的新婚夫妻量身訂做的專屬浪漫!


 



 


 



 


 


連毛巾都折成愛心的天鵝,Housekeeping的功力夠強!


 



 


 


每一間房間都有海景大陽台且露天按摩浴池!


 



 


 


 



 


 


 



 


 






 


連游泳池也是與海連成一線...


 


浪漫的Grand Vista! 真的很替Dylan高興,而我也很喜歡他這一間這麼特別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