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的躺在大海的懷裡,那是最真誠而溫暖的擁抱。能與海洋共舞,我想這是在天堂裡最幸福的事實。彷彿黃金般閃耀的日落,照映著最寫實的每一天,在長灘島。


 



 


Vesta In Wonderland,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當時的長灘島真的是金黃色就像火燒島一樣,雨季過後的11月,天氣比去年晴朗很多。自從9月四個颱風過境之後,長灘島改吹東風了,西岸恢復到以往的風平浪靜。


 



 


 



 


 



 




 




 


這是我最喜歡的拍照方式--跳躍! 不管在豔陽下的藍天白雲,亦或日落的黃金剪影,因為跳躍,展現出最完整的生命力!




 




 




 




 


毛哥在學超級瑪莉彈跳~



 


 


11月2日的金黃日落...


 


 



 


 




 


 


大海,就像是母親的羊水,在她最真切的擁抱裡,感受到無比踏實的溫暖。


 


 


我喜歡這張照片,就像是未來無法預知的世界,在無法探測的深淵裡找尋一線曙光。



 


 



 


粉紅蛙鞋就像是我的乒乓球拍,在海底與海星興奮的共舞著。



 


 


毛哥再次回長灘我最開心了!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拍照,而且有海底相機可以玩了!


 




 


雖然在海底拍照眼睛因為面鏡的關係會變型,可是我還是很愛拍!


      



      


 


 



 



    



     


 


 


感受陽光的洗禮,享受細沙躲藏在指尖的幸福,我們一起投入Tablas Strait熱情的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