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人生性樂觀、善良,當然愛過節的個性也發揮得淋漓盡致。去年的萬聖節,我一個人在長灘島,還好有老闆娘的陪伴,讓我不孤單的度過那天。今年的萬聖節,不一樣了,長灘島這一年來湧進了許多台灣觀光客,當然駐島的導遊也成了我的超級好朋友^^:


 


今年在我的慫恿之下,無論如何都要過一個到處都是鬼的Party! 黃昏的長灘島,已經醞釀著不尋常的氣氛,熱帶的島嶼有著冷冰冰的氣息,彷彿時間一到惡鬼都會從海底冒出來。隨著時間慢慢的接近夜晚,水果蝙蝠游移在星空裡,長灘島各式各樣的鬼破門而出,天啊~ 小小的島嶼已被惡鬼佔據!


 



 


一直想要畫個鬼妝出門,好像一年之中唯有這天才可以這樣露臉,可惜礙於當時我有愛喝酒的客人,脫不了身,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勇氣獎: 我的好姊妹~ 走在到處都彼此認識的長灘街上,阿姐可以這麼不顧一切這樣出門~



 


這兩個也是畫了很應景的妝~ 天使與惡魔 ^^:



 


來不及妝扮的我~ 


   


  


 


其實路上的鬼好多都是認識的朋友~ 兩隻鬼塗那麼黑誰都認不出來,這兩個是Fairways的櫃台,很娘的那兩個~



 


這是Seraph Hotel 樂團的主唱,頭髮是真的....



 


Palassa 按摩店的按摩師全部跑出來遊行,那個雨傘還是Regancy麗晶飯店的 @_@~



 



 


Hobby House的小矮人們~ 其實他們今天可以採高翹出門呀~



 


萬聖節晚上各個酒吧都有化妝比賽,每間酒吧都有不同妝扮的鬼~ 絢麗的眼睛看不完~ 這是Summer Place的小鬼~



 


還有要推去Hay Jude Bar 的棺材與十字架~



 


Juice Bar 一眼望去幾乎大家都有妝扮,是當天比較有妝扮水準的Bar...



 


這是我覺得萬聖節裡我覺得最可愛的妝扮! 他們三個裡有兩個是人妖,身上的衣服是標準菲律賓警察的制服,通常菲律賓警察都讓我避而遠之,可是今天的這三個太可愛了很有Fu~ 還有網襪呢~



 


其他這些都是路人~



 



 



 



 



 


他沒有刻意妝扮,但是我覺得他滑稽的很帥^^:



 


最後一站,也是當天長灘島上最大的Party-- Guilly's Island~ 有現場投影機,還有精心的佈置,整個感覺好像在鬼屋裡~



 


Guilly's Island 的服務生~



 


瘋狂的萬聖夜! 當然菲律賓人還是很有藝術天分的,當天各個酒吧的化妝比賽都很有水準,只可惜他們都在忙著比賽沒有拍到,拍到的都是在路上不知道要去哪裡參加Party的鬼!


 


很開心的萬聖節夜晚,我的好酒量卻抵不住瘋狂歡樂的氣氛,這也是我住進長灘島以來第二次喝掛,天啊~ 萬聖節的夜晚我也變成了一隻爛醉的鬼,然侯迷迷糊糊的回到家,隔天要送機還錯過20個未接電話叫不醒,還好有超級好朋友毛哥和姜南圭,拼命的硬把我叫醒!  超級瘋狂的萬聖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