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組來長灘島拍電影”Feel So Good”一直是我們當地導遊間的話題,是由李民基、柳真主演,電影中描述一對男女在長灘島相遇的過程,劇組前後在長灘島待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大多時間都住在Regency、Nami Resort。

我第一次看到劇組是一月中在Club Paraw,當時一眼就認出男主角因為真的很帥,Eony告訴我他叫" 이민기"李民基,"이민기"和Mickey同名我一下子就記得。隔天,我在Seraph Balsa,Ice跟我介紹我才知道他是李民基,看到他正在騎Mr.Park 專屬的站立式的水上摩托車,遠遠看還好,後來李民基上岸,白色微濕的襯衫讓他的好身材隱隱若現,還有柳真,面對面真的很近說,可是客人在旁邊不好意思找他們拍照。

這一個多月以來,幾乎每天看到劇組也就稀以為常了,那些韓星我都不認識而且也沒興趣,從國小到現在也不是追星族,李善均穿著愛迪達的外套在我身邊走來走去我也不知道原來他這麼有名,只是怎麼一堆韓妹追著他跑才知道他是咖啡王子,但是想拍照算是在長灘島的紀念吧。

記得過年那禮拜有一天晚上,走在沙灘路上匆忙要去找客人,可是有一個人和我正面對面竟然停在我面前,我那耐不住性子的脾氣一陣上來,可是當我用氣憤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我就傻住了,天啊~ 我的Dream lover! 好帥好帥,於是我很高興的跟Eony說我看到我的Dream lover,經我的形容之後,Eony說他是韓國Model여욱환也是來拍戲的,我還記得那一剎那,真的我的夢中情人!

後來,也沒有刻意尋找,但沒再看到他了。一直到情人節的晚上,我和Eony孤單的在Cofe DelSol 喝咖啡,我看見韓國導遊Michelle,和Michelle聊天當中Eony一直打我,哇! 我的Dream lover出現了! 當Eony跟Michelle描述之後,我的夢中情人”여욱환”竟然找我主動拍照,超開心的! 原來他們和Michelle正要去潛水店喝酒,後來也約我們一起去,我們一起到Viking Dive喝啤酒。這是他們最後一夜在Boracay,隔天他們要回馬尼拉停留七天之後回韓國,整個結束電影的拍攝。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各網友的支持,第一次上精選,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讓我一個人在長灘島,感覺溫暖很多^^" 也感覺到,好像,不只有我一個人住在這個小島上^^"


 


長灘島,Boracay,為菲律賓7107個島當中的一個小島,她曾被評鑑為全世界十大沙灘,而全亞洲也只有她入榜,而長達七公里的長沙灘,也位居世界第三。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libo的傳統節慶:Ati-Atihan 2008


 


Ati-Atihan,一個菲律賓傳統宗教的節日,也是世界上著名的節慶之一,整個節慶最熱鬧的地點在於Kalibo,也是進長灘島的大門,位於Panay島的Aklan省。而今年的Ati-Atihan從01/14~01/20日,其實整個一月就已經是節慶的開始,尤其每個禮拜天,教堂都是擠滿前慶祝的虔誠菲律賓人們。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長灘島,除了每天一定要泡水,還有清理指縫間清不掉的細沙外,攻頂到Mt.Luho這項活動很少人知道。大部分都只是老外與韓國人。要到山頂上有很多交通工具可以選擇,徒步登山、腳踏車、摩托車與騎馬等等,極力推薦ATV--沙灘車! 小小的山丘,但視野開闊,吹著東風空氣很清新。 很多人以為沙灘車是可以騎到沙灘上,錯的! 長灘島的沙灘車是專門爬山用的,沙灘不能上去~


 


我很愛上去Mt.Luho,看著任何光線所投射下的長灘島,不管任何時間,也許是長灘島真的太小小到沒地方去吧。往Mt.Luho呼吸新鮮空氣,可以算是我們沒事,但是必須找事做、也是唯一能做的活動吧!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oracay長灘島2007年最後的日落


 


看著2007最後的太陽慢慢落日地平線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  Princess Of Boracay!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眼間
也邁向了在長灘島的第二個月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