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放晴了,連續三天的艷陽高照,夏天的腳步悄悄的接近了^^:


 


提醒2/18~2/28 即將前往長灘島的旅客們,長灘島的至高點Mt.Luho整修中,為期十天的道路封閉,ATV沙灘車由於不能直攻山頂,所以所有的行程在這段期間皆改為一小時的行程。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年過年,已經是我第八年沒有在台灣過年了,喜氣洋洋的年節氣味在長灘島嗅不到,但是卻很渴望真的可以在台灣過年,可是想都不敢想,因為不可能。


 



 


今年的除夕團圓飯,很開心在長灘這些超級好朋友能夠百忙之中一起吃頓團圓飯,這也是唯一讓我能有 "團員" 氣氛的一頓飯,所以我們特別選了在沙灘上有圓桌的 Fridays 晚餐,大家都穿紅色衣服唷^^ 希望我們牛年都可以一路向前(錢)衝!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Beach House,是歐洲人偏好的度假別墅,在長灘島這個寸土寸金的小島上,Beach House 不多,真正在西岸白沙灘上的Beach House,就屬於在Sation 3 這間歐洲人開的海灘別墅。


 



 


受史麥可之託,要我幫他拍攝這間度假別墅,剛好過年前有空檔時間,我兼職當 www.MyBoracayGuide.com  的攝影師囉^^: 其實Station 3的飯店我很少去,因為一般的台灣旅行團不偏好寧靜的Station 3 飯店,反而在S3上面有很多老外開的民宿,價格平易近人又溫馨精緻, 這間Beach House我還是在長灘島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進到這個別墅裡,驚為天人的漂亮!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參加 Kalibo 著名的Ati-Atihan節慶,今年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連續五年的一月份都是在長灘島,在今年,終於讓我目睹了Ati-atiahn! VIVA  KAY SR. SANTO NIÑO~~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年Panay島最大的節慶Ati-atihan即將登場!


 


每年一月的第三個周末為Ati-atihan活動的最高潮,今年從1/12~1/18為期七天的慶典,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慶已經展開,倘若預計於這段期間前往長灘島的旅客不仿參與當地最大的國際性活動,深入體驗菲律賓從西班牙殖民期間至今的傳統文化。也提醒將於這周末前往Kalibo搭乘飛機的旅客,敬請預留Kalibo市區塞車的時間必須提早出發!


 


我們1/17日Kalibo見! Ati-atihan~~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結束了三個禮拜的假期,長灘島~ 我回來啦! 東風的浪變大了,天氣也陰陰的,一直飄著毛毛雨,懷念的太陽也躲在雲層的另一頭,一直都沒露面。



 


昨晚PAL航班取消也迫降Kalibo機場,千里迢迢扛了30公斤的行李都累垮了,然而回到長灘還有好多事要去面對,也有一大堆糾纏在一起的帳要結。等一切事情告一段落,今年絕對要去參加Kalibo的Ati-atihan節慶,一月的第三個禮拜的禮拜六日是最高潮,錯過了好多年了!每一年的這個時候都在長灘島,就是剛好有事都不可以前往,今年絕對不可以再錯過!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可不認識的長灘島部落格達人VESTA




更新日期: 2008/12/23 18:18



分類: 旅遊新聞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次的假期,除了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度假之外,另外一點讓我很開心的,就是見到大學時期的好姐妹。我們一起吃吃喝喝住了四年,從懵懵懂懂的鄉下女孩,一起蛻變成如何求生存的都會女郎。現在的大家,都有很成功的工作,以及陪伴在身邊的好男伴,這幾天的聚會超級開心的!



 


記得以前在中時當實習記者的時候,每天跑市政府,車子都停在一個極大的標題"台北即天下" 旁邊,一直都知道那將會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樓,可是自從台北101建好之後,我也離開台灣到馬尼拉了。每一年的跨年,幾乎都是在國外度過,可是每年一定都會開CNN看台北101的報導,為台灣爭光,呈現給全世界最燦爛的煙火。今年,剛好假期在台灣,當然一定不可錯過一直都沒親眼看過的煙火,那是我的夢想。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追著太陽跑還是我的最愛,到Coral Island出海、浮潛。海底世界還是比不上長灘島最簡單的潛點Coral Garden,但是艷陽底下只有我一個人在海中游泳浮潛真的很滿足。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