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ch House,是歐洲人偏好的度假別墅,在長灘島這個寸土寸金的小島上,Beach House 不多,真正在西岸白沙灘上的Beach House,就屬於在Sation 3 這間歐洲人開的海灘別墅。


 



 


受史麥可之託,要我幫他拍攝這間度假別墅,剛好過年前有空檔時間,我兼職當 www.MyBoracayGuide.com  的攝影師囉^^: 其實Station 3的飯店我很少去,因為一般的台灣旅行團不偏好寧靜的Station 3 飯店,反而在S3上面有很多老外開的民宿,價格平易近人又溫馨精緻, 這間Beach House我還是在長灘島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進到這個別墅裡,驚為天人的漂亮!


 


 


Beach House,顧名思義,就是蓋在沙灘上的房子、度假別墅。一開門就是寧靜的S3沙灘,沒有多餘的攤販,卻多了那一份幽靜。



 


 


這間Beach House 總共有三棟,都是建在沙灘上,每一棟各有三間房間。




 




 


幾乎沒有觀光客的S3海灘~


 



 


    


 


 


我最喜歡的是第三棟,由於地理位置偏高,所以房間裡有超級無敵大海景。



 


 


如果可以和愛人一起在這裡泡澡看海,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情~



 


 


以下這兩張是我今天最得意的兩張照片,可是全部被淘汰,因為不適用於線上訂房的寫實圖片。


 



 


 


頂樓,可以曬太陽喝喝小酒,完全沒有人打擾。


 


 


這是另外一棟,完全不同的風格~ 沒有超級無敵大海景,精緻的樓中樓設計,卻多了藝術的品味。




 


這是餐桌,仿磁磚的牆一推開即是化妝室。



 


一樓客廳。


 




 


 


樓中樓的臥室。



 


 


這又是另外一棟,比較靠近沙灘。



 


 


也是無敵大海景~


 




 







    



嘿嘿~ 自己一定要入鏡一下的!  我沒有在賣飯店,也沒有代訂的服務,只是受人之託的兼職攝影,也是我很喜歡的 Beach House,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