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上來更新部落格了,這兩個月以來,讓自己的生活在長灘島有了變化,也很努力地思考真正的未來! 結束將近四年每天望海的生活模式,經過了這些日子,我的生活又回到2007年最原點的我。賣掉了餐廳,也捨棄我最寶貝的員工,一手扶持的出海店,我就這樣捨棄了它們,為了自己的未來,也為了讓自己更往前邁進!


 


 


從台灣回來之後,我回到最初、最單純的生活,重新回到專職導遊的身分。也許有些不習慣,但是一切的生活卻是那樣熟悉的陌生,也讓我重拾這四年間的變化,但是心裡面卻是多了那份多年來沒有過的踏實感,沒有了重重的事業壓力,沒有商業利益的人際關係,我終於放下一切,無牽無掛的重新生活!


 



 


 


往後的日子,在沙灘上就很容易見到我的蹤跡囉^^ 未來生活的目標,就是發掘更多長灘島的美、更動人的故事,也將這幾年的生活集結成冊,敬請期待更多長灘島的祕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