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晴的星期假日,所以趁著豔陽高照,去沙灘上走一走。久違的沙灘,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優閒的從Dmall走到Terracis,Aria 悠閒的早餐和冰拿鐵是我的最愛,可惜,下午開始雲層又開始聚集跳舞囉!


 



 


Terracis Hotel,是主沙灘最北端,跨過一個大岩石,即可到Dniwid Beach。沒有太大的陽光,沙灘就像一幅黑白畫,原定計畫的潛水就這樣放棄,延著沙灘走,看著各式各樣的比基尼美女也是一種新生活運動。


 


我喜歡安靜無人的沙灘,Dmall到Terracis 走了30分鐘,Terracis 鮮少觀光客,喝一杯沁涼的青芒果果汁,深思、想著計畫和未來。


 


 


    


   

    


 


 







    


 





 


 



 


 



 


陰天的長灘午后,不黏不熱,散散步運動很好,冰冷的海水讓我肌肉鬆弛很多,夏天快來吧~ 我要重新投入大海的擁抱^^:


 


陰天的Willy's Rock 看起來很淒涼,如果這幅構圖是大藍天一定是很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