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2011年消逝了。回想這一年,真是坎坷又是無奈的一年,所付出的心力都在2011年結束之前歸於零,不過這也是我人生中計畫已久的,只是一直都沒有勇氣去實行罷了!  很開心,2011年所發生的一切都在計畫之內,一步一腳印的也慢慢地往夢想前進,人生的規劃也越來越明確,雖然失去了一些東西,不過我最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認真、用力地為自己而活,做自己想做的事,遠離是非紛爭,做一個真正想做的自己了!

 


 


回歸正職導遊圈的日子轉眼間已經兩個月,身體雖然累,但卻過得很愉快,不管是大陸客或台灣客,每天都有新的挑戰,空閒時間也不會再流連於沙灘上,因為該做的事太多,唯有努力向前,才會向夢想躍進不是嗎! 現在短期之內所有的事都會先耽擱,目標2月底之前必須完成!!


 


 


跨年活動每年越來越熱絡,我還是和往年一樣選擇在沙灘上度過,現場震撼的煙花滿到我鏡頭都裝不下,特別的是,自從告別了2007年的日落,和毛哥去迎接2008年的第一道曙光之後,就再也沒勤奮的、刻意地去觀賞日出,今年2012年對我來說也許會是生命中重要的一個年份,所以也特別地去迎接2012年的第一道曙光,哈哈哈! 會不會太迷信啊! 希望2012年會是光明的一年!!


 


 


2007年最後的日落


 



 


 


 


2008年在Tambisaan迎接第一道曙光



 


 


 


事隔五年之後...


告別2011年的最後日落雲彩



 


 


 


長灘島2012年的第一道曙光向大家說早安^^


連Tambisaan的狗狗都和我一起熬夜迎向光明的2012年呢!



 


 


2012年的新願景,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在長灘島的生活過得更充實、更美麗,也讓自己蛻變成更有智慧的Ve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