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重申一次,我只是一個住在海邊、生活在海邊的幸福流浪者,被旅行社攻擊的我夠累了,沒有代訂與販賣任何行程、飯店、接送以及所有活動的預約,也不自行接團。


 


我沒有在賣飯店,也沒代訂,只是,我把我喜歡的飯店推薦給大家。


 


--------------------------------------------------------------------------------------------------------------------------------------------


 


今天又幫史麥可當兼職攝影師了,而今天要拍攝的飯店,是我每天都挑望的飯店,居高臨下、傲視群雄於Bulabog山坡上,也是我一開家門,往左手邊一望就看的一清二楚的別墅。只要是雨季從東岸Bulabog出海,100%的客人必定會問我那一棟遙不可及、巨大的白色建築是甚麼。


 



 






 




 





也有游泳池、海、天一線的游泳池。


 



 




 


這是有錢人老外私有的度假別墅,每一間房子都有不同的房東,只是這些有錢的房東,不在長灘島度假的大部分時間,都是交由管理部管理,經營方式就和一般飯店差不多,但卻多一份家的溫暖。



 


因為位居 Bulabog 的山壁上,有著超級無敵大海景,也因為是專為老外量身訂做的大Size尺寸,所有的設備與格局都奇大無比,Cohiba Villas 有分兩房一廳與三房一廳。每一間都是各有躺椅的面海大陽台,廚房裡各式各樣的廚具都有,房間也幾乎都面海,因為Cohiba在東岸,超大落地窗,是早上被陽光灑在臉上而起床的那種感覺。


 


真的超超超大陽台,是我最喜歡的,而且都是面海的,每一個房型的陽台都不一樣,如果可以在自家門口這樣看著海曬太陽,真的無敵大享受。



 




 




 



 






 




 




 


但也因為Cohiba在山崖上,很安靜,與沙灘上的喧囂生活天壤之別。山上空氣很清新,遼望著狗骨頭般的長灘島,Sulu Sea的珊瑚清晰可見。



 


這是我很喜歡的度假別墅,真正的度假我想就是這樣的生活吧。沒有過度的開發,沒有過多的人群,只有海浪聲的陪伴,靜靜的。


 


房型有兩房一廳、三房一廳,主臥房都是面海,而且都有按摩浴缸唷^^ 因為每間老闆都不一樣,所以設計風格也不大相同。



 




 



 



 



 



 




 


還有甚麼都有的廚房~




 




還有海景浴室呢! 可以看著海洗澡...


 




 


每一個房間風格都不盡相同...


 




 












 


 



 



 


最後,攝影師最愛入鏡啦!




 


如果喜歡熱鬧繁華的度假方式,那請你千萬不要來Cohiba Villas。倘若你喜歡的是超安靜,絕無人打擾的優閒假期、遠離塵囂,Cohiba Villas 將是你最好的選擇。長灘島待久了,反而這樣寧靜的生活,才是我最想要的。我喜歡的,推薦給你們^^:


 


來自台灣史麥可的 MyBoracayGuide 線上訂房有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myboracayguide.com/rooms-prices_view_129.php


 


我只是友情贊助的攝影師,不代訂飯店喔。


 


連續颱風過後,五月的長灘島又恢復以往的好天氣囉,東西岸風平浪靜,是來長灘旅遊最好的季節。歡迎大家和我一起來曬太陽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