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夏的長灘島,人滿為患的沙灘浩劫,菲律賓第二大假期的聖周終於結束了。當然,接踵而來的是菲律賓為期兩個月的夏日假期,長灘島在這兩個月糜爛璀璨,一直到六月底才會結束。


 


我很愛看客人拍的照片,因為心態不一樣,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截然不同。在我生日裡壞了我所有計畫的這團客人,各個都是媒體菁英,其實生日不生日已經無所謂,但我得到了很多東西^^:


 



 


因為這張照片,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長灘島綿綿的細沙,在Habagat季節就像胡椒粉般的滿天飛揚,像這樣,風的線條。



 


一層一層風的紋理~



 



 


這是凸出來的腳印?!



 



 



 


波光粼粼的水晶海~ 這個名稱很可愛~



 



 



 



 



 



 


長灘島的地標VESTA~^^



 


原來不只我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連一個很細心的Roger大哥也注意到了,


 


Roger這麼說的:


 


嗯!其實我也有被那間「冷漠公司」的


Akira~阿基拉給感動到了呢!


 


我是說,他拍的照片。


 


他的攝影作品,有風的顏色,光的線條,歲月的氣味,


最重要的是,有人的溫度。


 


就像一件穿了多年的棉衫,柔軟,貼身,舒適,


聞起來,還有暖暖陽光的香氣。


 


哎呀!真的好羨慕啊~~可以拍出這麼讚的作品!


 


 


Akira的原始文章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kiraart/26701833


 


藉由Akira的照片,聞到鹹鹹的海風,伴著淡淡的椰子油香味了嗎? 我相信你會很快的拜訪長灘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