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比往年更早,二月底就連續都是大太陽的好天氣,雖然天氣很好就像夏天的氣息,可是空氣裡卻帶著不黏膩的海風,介於夏天前夕與東風Amihan季還沒結束的假夏天,是長灘島最舒適的日子。


 



 


夏天到了,下水的次數變得很頻繁,一個禮拜在海邊要游泳四次、潛水兩次,努力的讓自己躺在海水的擁抱裡,與水母共舞,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裝備和比基尼,可是真的好充實、好幸福!


 


幸福的游泳在這般多變的日落雲彩,曾幾何時,我也與這樣美的日落一起度過四百多個日子...



 



 



 



 


昨天下午去Two Season游泳,日落雲彩出奇的美,可惜我只帶小相機,無法表現出雲彩的層次且我的小相機拍起來顆粒好大>"<~ 我發現我有彈簧腿?!



 



 



 



 


   


 


    


 


 


還有明天就要離開長灘島的毛哥,這是長灘島最後的日落囉~ 謝謝你陪我走過一千多個日子,在我受到最大的困難、最大的生命威脅的時候,都是你一直保護著我,我們的革命感情,相信一直都不會變,除非你唾棄我了 >"<~ 但是謝謝你無怨無悔的陪著我就像我的姊姊,謝謝你,我愛死你了! 長灘島的陽光與海水你絕對會想念的,那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光! 加油! 我們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開Party! 然後去KTV!


 



 


再來,就是送給小雪的禮物囉~ 幸福的一對夫妻~ 別忘了五月的沙灘婚禮唷! 我們一起幫你圓夢^^:


 



 






 








 




 




 


長灘島浪漫與美麗的故事~ 還一直再蔓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