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這個小島裡,我找到了我幻想中的巴拉望,Dos Palmas!


 



 


這才是印像裡的巴拉望,今天終於看到了! 海上屋、安靜無人的沙灘、美麗的潛點還有迎風搖曳的椰子樹。融會了長灘島的細沙以及Carabao的寂靜,這是這幾天的巴拉望旅行,最滿意的一天,彷彿到了天堂般,夢寐以求的沙灘,其實與長灘島很相近,只是少了攤販與多餘的人群,我覺得今天才真正來到了巴拉望!


 



 



 



 




 




 





 




 




 




 




 




 




 


這裡也有Welcome Drinks!


 


百餵不膩的魚群們! 走到哪裡都玩一樣的把戲!


 




 




 




 




 




 


到了巴拉望的沙灘也要來個跳躍照! 走到哪裡百跳不膩!


 





 



 




 



    


 



巴拉望的海很漂亮,可是我卻發現,再怎麼樣美的海和沙灘,文章與照片對我來說都沒有感情,巴拉望的文字我不知如何去形容,鏡頭裡無法去描述我對她的愛,字裡行間卻也無法表達我想說的話,我想這個就是我失去已久的生命力。


 


一直以為我對長灘島已經失去最重要的生命力,所以寫不出更多我對長灘島的愛,也無法在鏡頭裡呈現更多長灘島的美,一趟巴拉望的旅行,見過比長灘島更多更美的沙灘與島嶼,可是沒有愛,所以沒有感情,巴拉望的文章就無法繼續下去,但卻重新找到了我對長灘島的生命力。


 


巴拉望的一趟旅程很開心,也是短暫逃避與休息的度假勝地,到了一片比長灘更美、更安靜的沙灘,我會做的第一件事還是擦上助曬油,像魚乾一樣躺在沙灘上曝曬,好像走到世界各地任何一個海灘,曬太陽都是第一件事。


 


當Seair從PPS起飛,經過了大半個千島之國抵達了Caticlan,終於,我回家了,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地方、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