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美麗動人的夕陽落入地平面的那一刻,我發現北斗七星正躺在東方Sulu Sea的海平面,就在我們家的正門口。北斗七星是夏日的指標,長灘島的夏天真的來囉!


 


夏天,也是惱人的海藻季,濃稠的海藻現在還不是最高峰,還會一直蔓延滋長著,我相信不輸去年! 有關長灘島沙灘優養化,可以參考我去年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vesta-boracay/article?mid=115&next=114&l=a&fid=8


 



 











 




 


當然不是全長灘島的沙灘都有海藻,依地型與潮水的關係,其實只有少數路段有海藻滋生,大部分的沙灘還是很乾淨的^^:






 



 


夏天的日落是最美的,每天都是繽紛的雲彩。



 



 



 



 



 



 



 



 



 



 




 




 









 




 


還有小雪幫我偷拍的背影,我喜歡這幾張照片^^




 



 




 


說好要搭遊艇出去玩的,可是後來終究不能成行,夏天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要去實現。 明天,三月二十八日,是我一年當中最期待的日子,2009了今年,也邁入我的五周年紀念。當時23歲的我怎麼那麼的勇敢?! 當然我沒有後悔過當初的決定,甚至是我對的選擇。


 


祝我生日快樂。


 


我一點都不期待328了,因為我必須早起,要到Kalibo接機,很少帶團的我,必須在我生日當天工作,Party都不用了,因為我會累垮,可是有你們的祝福我就很開心^^:


 


今年的生日願望:


 


1) 長灘島萬事平安順利,然而看長灘島吃飯的我們就會平安順利。


2) 2009年大家賺大錢!


3) 可以再給我三個願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