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重申一次,部落格只是我單純的日記,沒有任何商業行為,沒有代訂飯店、行程或導遊等服務! 陸陸續續每天都有回不完的留言版,90% 都是代訂飯店與行程的要求,也因為這些問題,讓我捲入風波,甚至想放棄這一切。再重申一次,我沒有代訂飯店與行程,且不自行接團,旅行社是很競爭的行業,步步為營,每一位來長灘島的貴賓都是旅行社努力的結果,我不想加入這場風波,而且也沒這個能力,我只想靜靜的在島上過著單純的生活。





我說過好多次了,我沒有自己接客人,以後我不會再回覆任何有商業利益的問題,也請各為見諒,累了,我只想保護我自己。




----------------------------------------------------------------------------------------------------------



 


炎炎夏日讓人熱得發燙,每年的夏天,長灘島最大的國際賽事非龍舟賽莫屬了! 往年的我,只會在沙灘上看著整齊的龍舟隊伍練習或比賽,而龍舟賽期間,也會有許多國際比賽隊伍來到長灘島,除了欣賞體格壯碩的男女選手以外,龍舟比賽期間的長灘島就像個小小的國際選手村,熱鬧無比!


 



 


 


 


而2012年的國際龍舟賽在4月26~28日,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首次有"台灣代表隊"加入比賽隊伍,也是歷年來第一次參賽,而這個所謂的"台灣代表隊",就是由長灘島當地華人導遊所組成,男男女女共20位選手,當然愛熱鬧也愛運動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我們運用下午的空檔時間練習,但由於每個導遊的行程都不一樣,其實也很難湊在一起練習,每次練習都零零散散,當然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也運用這個機會,將"台灣"的名字在長灘島發光發熱,也要讓當地的長灘島民知道,在湧入大量台灣旅客的同時,台灣人在當地的團結力量可不容小覷!!


 


 


 


龍舟賽的序幕典禮,則是4月25日當天下午的代表隊沙灘大遊行,而來自世界各國的代表隊,每組都卯足全力打扮自己,當然猛男和辣妹,一直都是"最吸睛"不變的道理啊!!


 



 


 


 


化身為夏威夷女郎~~



 


 


 


融入Ati-Atihan與現代元素,這一組隊伍遊行時真的超引人注目^^



 


 


 



 


 


 


台灣代表隊與遊行隊伍,穿好了制服,出發!!



 


 


 


我們不約而同都拿下導遊證,改戴著選手證喔~~



 


 


 


無敵是我們遊行的吉祥物! 可惜寶拉沒能出來亮相!!



 


 


 



 


 


 


沙灘快被我們擠爆了!!


 


 





 


 



 



 


 


 


Dmall被各國的遊行隊伍擠得水洩不通啦!!


 


 


 





 


 


 


Regency,遊行終點站~~ 也代表著晚會開始!!



 


 






 


晚會還有各國代表隊的表演節目...


 


 


 


升旗!! 超難得,在長灘島看到台灣國旗呢!!



 


 


 


 


翌日凌晨,比賽開始囉!! 台灣組報名男女混合組,500M和250M,第一天為500M的比賽,重點是比賽為早上七點報到,所以大家都清晨六點多便到選手休息區了!


 


 


 


暖身暖身!! 簡直就叫做"醒酒操",許多導遊為了前一晚Cocomangas加班,還是渾身酒氣的到達現場,但是為了台灣人的團結,大家還是都早起呢!!



 


 


 


台灣代表隊的選手們! 出發囉~~



 


 


 


大家屏氣凝神,都好鎮定!!



 


 


 


比賽中,拚了拚了~~~~~~







 


連我們岸上的啦啦隊,都很愛台灣喔^^




 


 


 


哈哈哈! 連操了兩天,比賽結束,當然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囉! 想也知道稀稀落落的船槳不會得到好名次,但也是第三名唷! 我們總成績可是名列22名的呢,全部參加隊伍25組,哈哈哈! 所以是倒數第三名,還需扣掉一艘翻船的。


 


 


雖然沒有好名次,因為重頭開始我們就只是業餘的練習,不過透過這次比賽,也讓菲律賓人看到台灣人海外團結的力量,也是生命中很好的人生體驗,在異國與一群好朋友共組龍舟隊,以台灣的名義加入比賽,在練習與比賽過程笑料百出,當然中間也有上海隊抗議我們不准以"台灣"名義加入比賽,甚麼樣的隊名對我們來說無所謂,最難能可貴的卻是在龍舟賽當中,讓菲律賓人看到我們當地台灣人的團結,也讓台灣的名聲在小小的天堂島嶼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