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land Hopping,是我最愛的、也是一直玩不膩的活動。來到傳說中的Palawan海底天堂,一定要去探個究竟! 我們環了屬不清的島,也創下我們 Island Hopping 8 Hours 的紀錄!


 



 


Pandan Island。一踏上這個島,就一股巴拉望的味道,清澈的海水、純淨的沙灘。



 


我們一手提著相機,一手緊握著扎實的土司麵包,馬上衝下海。天啊~~ 我是一直把手舉在水面上才可以往前游的! 一群熱帶魚擋住我的視線,我的面鏡一直被數不清的魚群攻擊! 天啊~ 多的好可怕的熱帶魚!


 



 



 



 


Snake Island。蛇島的名稱由來,並非島上聚集了很多蛇,而是蜿蜒的四公里海岸線,彷彿就像一條白蛇環繞著Honda Bay,守護著公主港。


 



 



 



 


Starfish Island。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島了,純淨無汙染的沙灘就這樣溫柔的躺在大海上,隨著幾株紅樹林,海水的顏色分隔的更清楚,晶瑩剔透的海水閃閃發光,卻讓我發現了新寶物,去過無數個海島,這一次讓我最驚訝,我為她為之瘋狂!


 


就是這個海星!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海星化石,在這麼多的島嶼我都沒有看過,十元硬幣大小的化石很像小時候的餅乾,脆脆的一捏就碎。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還有海膽和海星的化石,比較大的是海膽,詢問了導遊前輩才知道,這是海星停在海膽上面的化石,所以才會有這樣特殊的圖案。Sally說是海星跑到海膽上曬太陽,下來之後就出現一個不經意的印子啦!


 



 



 


最後,我們最期待的珊瑚保育區Pambato Coral Reef ,真的美到想掉眼淚! 可是下午四點多,漲潮,浪大到能見度不到兩米,水流很強,閃不掉的水母一直往臉上的面鏡纏,可是勉強看見的珊瑚卻是那麼完整,連能見度這麼糟糕的水質都可以看見她原本的顏色,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8 小時的 Island Hopping,我們玩的超開心,也慶幸我們不是巴拉望的導遊,長灘島的 Island Hopping單純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