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N1搞得大家精神恐慌,長灘島完全沒病例,H1N1躲著這麼炙熱的天氣不會出來的! 純淨的長灘島還是過著一樣平靜的日子,完全不受影響呢! 甚麼是H1N1? 甚麼是口罩? 在這裡,還是穿上比基尼,抹上助曬油,帶著面鏡與蛙鞋出海去比較實在!


 


這是今天平靜的海面... 完全不受Habagat雨季的影響 ^^:



 


五月底開始,每周三輛包機直飛長灘島,忙到天翻地覆的我,好想在去看看Tambisaan的那群Nimo,也趁著大家小有空檔的時候,我們去Island Hopping囉!


 



 


由東岸Bulabog 出發~



 


出發囉~! 首先~ 先去釣魚!



 


不想釣魚,當然不能錯過這麼美麗的陽光~



 


擦上助曬油,曬太陽、看海還是我的最愛^^*



 



 


釣不到十分鐘,我們就放棄啦! 改成大亂鬥、寫真集大賽! 難怪阿姊都強迫我們吃大腸麵線,然後聽大悲咒 >"<



 



 


我很喜歡阿姊的照片,超自然的!



 



 


我和不安先生~



 



 


我和姜南圭~



 


我和屎麥可~



 



 


我和小雪~



 



 



 




 


 











一群人這樣一直拍到客人釣魚結束! 天氣很好,空氣超清新~ 甚麼是H1N1我們都不知道,也沒能感受的到,唯一感受到的是,長灘島賦予我們的愛,幸福的我們,就這樣生活在燦爛的陽光下!


 


後來,我們到Tambisaan 浮潛了,毛哥不在了(快回來~!),所以水中相機也沒了,我、姜南圭和屎麥可一直奮力的游到岸上,去看別人的Island Hopping,呵呵~ 然後握著已經泡水一個多小時、無味道、魚都不吃的麵包回到Banca上! 一個多小時,Tambisaan 還是和往年一樣美^^:


 


吃飯囉~~ Titay Island Hopping~ ^^






 


一個昨晚突如其來的Island Hopping 計畫,隨性的我們實現了~ 很開心的一天,每天忙得昏天暗地,甚麼是陽光,我都快忘記她灑在我身上刺痛的感覺了。


 



 


五月以來,發生好多事。現在,我心無旁鶩,一直著目標前進! 長灘島是個浪漫的島嶼,Tilapia也說Boracay是로맨틱 아일랜드,可是,曾經的我們都曾被孤單給擊敗,慘忍的故事別無選擇的上演著,現在的我,選擇跳出禁錮,看得更高、更遠。


 


妳們呢? 加油! 我一直說沙灘無真愛,因為我不相信,可是我曾經遇到了,而那只是幸運。로맨틱 아일랜드,一直都是浪漫島嶼,相信妳們有一天會找到真愛^^:




 


長灘島沒有H1N1啦~ 帶著你的比基尼,我們一起出海去吧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