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造成台灣五十年來最大的災害,新聞在菲律賓也吵得沸沸揚揚。天佑台灣,飄洋過海獻上最大的祝福給予我的家鄉--台灣。


 


在颱風盛產國菲律賓,一年可以有30個左右的颱風形成,然而莫拉克不是簡單的人物,低氣壓在Visaya形成,當然長灘島也在它的威脅之下,連續兩個禮拜的大風大雨不停。雨季裡,只要颱風過境後,通常又是最完美雨季的豔陽天囉~


 


今天的天空,藍的有重量~



 


 


吹西風的Habagat season,西岸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浪,但是都沒有人呀! 整個沙灘好清靜。溫柔的浪潮在白雪般的沙灘上留下了足跡~



 




 




 


艷陽天裡,再次出現波光粼粼水晶海^^:


 


浪漫的艷陽下散步~


 




 




 




 


即使吹西風,有浪,海水還是那樣清澈~


 


遠眺Station 1的風帆船排排站~


 


有浪卻這樣清澈的浪花~


 


陽光刺眼的睜不開眼睛了~>"<


 


 


這片沙灘拍了兩年多了,雨天、艷陽天,藍天白雲變不出花樣了,來個Roxy比基尼大解放吧^^:



 




 


有鮮艷的顏色感覺好像比較多采多姿一些~



 


今天,我的比基尼當女主角~


 


 



 


 



 


我喜歡這張,一點點水母的影子,自由、解放,是被海水擁抱的無拘無束^^:



 


 



 


 



 


當然不是我裸泳囉~






 


 


海灘必備~ 沒有了高跟鞋、名牌包,最樸實也是我每天的必需品!


 


 


因為雨季裡太陽很害羞得不願露臉,助曬油已冰在櫃子裡很久很久,難得這次在雨季的尾聲還有這樣艷陽高照的天氣,我兩隻烤焦的香腸也很久沒有出來露臉了!

    



    


 


 


最近我的YAHOO好像爆紅,有一點不太真實的感覺,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呢! 也許你發現了我的小小世界,浩瀚宇宙另一端的天堂。


 


倒著看世界,正看反看都是藍色白雲,湛藍海水與雪白浪花,這個是Boracay,世界十大沙灘的--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