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的雨季不太像雨季,天空藍得不像話的天氣維持了將近三個禮拜,一直到這次杜鵑颱風在菲律賓中部Visaya形成,九月裡長灘島的天氣又是大風大雨。


 



 


雨季裡,只要沒有颱風形成,天氣就是這的炎熱。



 


 



 


 


於是我們約好去曬太陽,自從五月中華航空、復興航空開飛以來,忙碌的大家也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去旅行,能在海邊拍拍照就很滿足囉^^"



 


 


艷陽底下的照片,就是這麼的陽光有活力^^~




 


阿姊的唯美寫真集~ 皮膚好得不得了~~



 


 


個子小但比例還不錯呢! 有快飛起來的感覺~



 




 


 


也好久沒有出現我最愛的跳躍照了~




 


 


很多客人看了我的部落格,常常在店裡問我我最喜歡的跳躍照怎麼拍,彷彿有一雙彈簧腿的我其實跳得一點都不高,記得拍照的那個人相機幾乎是緊貼地平面! 這樣每個人都有彈簧腿啦!




 


 


今天多帶了一個夏天送的C2泳圈來玩~



 



 



 




 


可愛~~





 


今天的天空非常有層次~


 




 


陽光好刺眼啊 >"<~


 


 


冰凍已久的Roxy牛仔帽今天就把它搬出來~


     

    


 


 


下午的日落,Sulu Sea的夕陽,只要天氣好,每天的日落都五彩繽紛!




 




 




 


找不到適合的燈,用相機勉強的劃出愛心,有點失敗,這是愛的長灘島^^: 哈哈哈~



 


退潮的沙丘,陰影下好像可怕的漩渦~




 



 


杜鵑颱風的外圍環流還不快走,長灘已經大風大雨至少一個多禮拜。我想趕快回到艷陽的擁抱! 今年的雨季提早報到,我猜想這一波外圍環流,會是長灘島雨季的尾聲,今年的雨水超多,每天早上七點提心吊膽看浪讓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搬離開了住了一年多讓我變宅女的Seraph Hayan Hotel,我找到了我的新家,一個 Gumamela (扶桑花) 滿天飛的度假小屋! 十步路的距離到海邊,搬家讓我忙得天昏地暗,不適應新的房子,我好想念好想念Bulabog Seraph! 我的新家,也是豪宅,花園別墅,可是,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