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YAHOO莫名其妙挑中我的部落格,當然,也讓這個純淨的島嶼漸漸的打開知名度。


 


長灘島,Boracay,為千島之國菲律賓7107個島中的其中之一。長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Panay島的Aklan省,1994年國際知名BMW雜誌曾經評鑑為全世界最美的沙灘之一,且被asia-hotels.com推薦為全亞洲最美的沙灘。


 


長灘島,我現在的家,一個長度只有7km純淨的島嶼。我每天與彷彿麵粉般的沙灘為伍,在這裡喜、怒、哀、樂都在Sulu Sea的擁抱。很開心,長灘島隨著華信航空、中華航空與復興航空的直飛漸漸的打開知名度,還是我一直強調的那句話,助曬油借你,帶著你的比基尼,我們一起去曬太陽吧^^:


 


 




 


我的相機不是頂級,Nikon D80,我也沒有絕佳的拍照技巧。艷陽底下的長灘島,天空與海為深藍色的,綿綿的白雲就像雪花冰,雪白的沙灘簡直曝光過度,這是長灘島最原始的一面,一切都是最真實的呈現,然而畫面裡,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對長灘島的愛,也希望你會喜歡^^:


 



 


流浪沒有終點,長灘島會是我的最愛^^:


 


沒有商業利益的部落格,我只盡力做我可以做的到的,把長灘島的美,推展到台灣的美一個角落,心動了嗎? 背起你的行囊,和我一起來體驗長灘島的真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