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Lon: 11.96 121.93 Time zone: UTC +8.0 Sunrise: 05:42 Sunset: 17:36


 


這是天堂的終極指標,Boracay,長灘島!!


 


 


雨季尾聲接踵而來的颱風一個接一個,空氣裡漫布著潮濕的霉味以及受潮後的觸感,然而沒有了五彩繽紛的日落,卻反而突顯了長灘島不一樣的面貌,烏雲密布的日落也是一種脫俗的美^^


 



 


 


長灘島一直掃到颱風尾,雖然沒有真正受到颱風的影響,但浪還是很大的^^



 


 


六點多,長灘島彷彿沉浸於40米深海,是深深深藍色的~


 


 




 


 




 


 


雨季尾聲了,天災也不要再來了!現在的呂宋島弱不禁風、不堪一擊,希望上天可以賜與她神奇的力量,有著魔術般的治癒力,讓她的傷口,慢  慢  癒  合!


 


然而與季尾聲的同時,也是旅遊旺季的結束。台北直飛Kalibo部分的包機短暫告一段落,也給自己稍微喘息的時間,我想放空。


 



 


馬尼拉的天氣還是陰雨綿綿,空拍的2815 Cityland Tower...


 


這是내 이름은 김산순我是金三順的經典名言


 


記得那段歲月
當我還是世界的主人翁
我就像漫步在雲端
感覺輕飄飄的
連喉嚨都會顫抖

我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愛情已經滿到喉嚨發出悅耳的聲響
曾經有個男人帶給我這種幸福卻又奪走了...

現在我之所以哭泣
並不是因為失去了他
愛情,曾經那麼火熱
卻又不留痕跡的消失令人難以置信
所以哭泣
了解到愛情根本算不了什麼
所以我才哭泣
心痛愛情的無力感,所以我才哭泣!



我沒有哭泣、沒有悲傷,只是很喜歡這段話~


 



 


這一個多月來,真正見到的陽光,卻是在抵達台灣往南的高速公路上...


 


不過,現在的長灘島仍舊艷陽高照囉! 華信仍有星期三、星期六台北直飛Kalibo包機,高雄直飛Kalibo也在九月底正式開飛了,然而轉機的行程還是炙手可熱,距離天堂只需不到兩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帶著妳的比基尼,灌滿音樂的MP3,一起到長灘島曬太陽吧! ^^:


 


Boracay Island, Aklan, Malay


 


Lat/Lon: 11.96 121.93


 


Time zone: UTC +8.0


 


Sunrise: 05:42 Sunset: 17:36


 


在長達4.5km的麵粉沙灘尋找一個迷失的自己吧!


 


 


至於我,天氣不好,基本上就很少帶相機出去拍照,也很懶得出門,所以一直都沒有新的文章產生。然而下雨天我都在幹嘛,唉唉唉~  看了就知道~


 



 


嘿嘿~ Farm Ville台灣真實版,中毒很深的!


 


還有這個新玩具,Nico Digi VQ1005 數位相機,大學時代很瘋Lomo相機,135或120的、彩色、黑白都有,可是基於長灘島沖洗照片真的很不方便所以就放棄囉~ 現在有數位的了,那天好奇的買來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