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將近一個月的假期始終還是結束了,雖然這次回來許多問題需要去解決,還是得鼓著勇氣回來去面對啊!


 



 


 


好多年的夏天都是我回台灣的時間,也是恰巧屬於"比較淡"的旅遊季節,才得以喘口氣回台灣休息。正值聖周期間回來的我被長灘島的人潮嚇到啦! 沙灘上滿滿的都是大型晚會,以及菲律賓當地各種廠牌的促銷活動呢! 想要每晚在大型晚會的呼鬧聲下大口喝酒、放肆狂舞一定不可錯過菲律賓的夏天! 當然,一年當中最多遊客湧進長灘島的就屬於聖周這個禮拜了,遠勝於聖誕節、元旦假期和中國新年~


 


 


夏天的菲律賓非常非常炎熱,每天都是炙熱的艷陽高高掛,天氣是好的不得了,想要看長灘島海水最清澈、天氣最蔚藍的就是這個時候啦,可是相對的,也是白沙敷面膜的季節,所以會有綿稠的海藻,當然也只限於一些沙灘路段,大部分的沙灘都還是超清澈的呢^^


 



 


 



 


 


連二號碼頭退潮的痕跡都這麼明顯~ 看了就很舒服喔~ 只有很細的麵粉沙才可以這樣呢^^


   


 


 


長灘島一路上都有印度顏料的手繪刺青,我想,來長灘島,最好的"HENNA TATTOO"就是由長灘島的艷陽在身上留下歡樂的印記囉^^ FREE~~~!!!



 


 


 



 


 


這些是海藻區的照片,長灘島的白沙也是需要敷面膜的喔,不要嫌她髒髒臭臭,她可是造就全世界十大沙灘的功臣呢^^ 當然也只是一小段而已,海藻區短短的不到200M!


 


 




 


 





 


以上這些照片,不要被嚇到囉! 新相機測試啦! 海藻區只有很短的區域, 海藻是功臣,不是禍害呢^^


 


 


從以前到現在,我喜歡的品牌就會一直喜歡而且幾乎不會變心,幾十年來都一樣,要讓我變心要有極大的吸引力與創新,而我也很少受那些莫名其妙新奇的誘惑所影響,所以我妹說我品牌忠誠度超高,百貨公司最喜歡我這種顧客了!


 


 


可是這次我有了重大改變,很多人問我的相機是不是很棒,才得已拍出這些看似誘人的照片,而我一向都回答,我的相機很普通,只是長灘島很漂亮,任何人都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網路上比我拍得更棒的更比比皆是。用過數不清幾台Nikon系列相機的我,這次沒有變心,只是Canon G 系列平價的類單眼和防水盒是我生活環境所需要的,於是就給他敗下去了>"< 


 


 


以上這些照片是今天第一次到海邊試拍,效果...有點失望 T_T~


 



 


 




 







 


 



 


 



 


 


繼梁靜茹的沙灘婚禮之後,TVBS食尚玩家又來了一發讓長灘島爆紅的理由,長灘島真的很美,一定要親自來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