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對任何東西忠誠度都極高的人,包括感情也是,雖然有小草、浮萍堅忍的性質,但是要擺脫過去、迎向未來都還要有相對的時間,當然分手也不例外,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去忘記過去。


 


 



 


 


我的另一個新家,一路風風雨雨,再大的耐性和脾氣幾乎在這半年磨光,數不清次數的爭吵、哭泣,甚至質疑自己是否真的愛這個島嶼,或是我真的適合生存在這裡嗎? 隨著長灘島在台灣的聲名大噪,所面臨的挑戰就越龐大,好多次都想放棄回台灣,可是不甘心的性格讓我們堅持下去,縱使再用心,所面臨的挑戰還是接踵而來,這次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

 


 



 


 


 



 


 


 



 


 


 



 


 


Boracay Ville,就像隨意走進菲律賓媽媽的小村莊,有點溫馨,卻又充滿熱情^^



 


 



 


 



 


 



 


 


    


 






 


 


 



 


 




 


 




 


 




 


 




 


 




 


 




 


 




 


 




 









 


 



 


 


Boracay Ville,Mabuhay!!



 


 


再重申一次,部落格只是我單純的日記,沒有任何商業行為,沒有代訂飯店、行程或導遊等服務! 只要關於商業行為的問題一律不回答,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