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原本想說聖誕節應該來一篇菲律賓最具有特色的第一大節慶,可是我卻錯過了。除了今年菲律賓多災多難、整個大環境景氣差之外,其實一點過節的氣氛比往年不濃厚,我想在菲律賓這六年多以來,就只有今年的聖誕節最冷清了吧... 沙灘不如預期的人潮,飯店也沒有想像中的爆滿,今年,菲律賓人都不好過年,平安夜我也只有在家早早上床睡覺了。


 


 



 


唯一,只有在碼頭滿滿的人潮,看著本地人大包小包的回家過年,這是溫馨的一刻,也是菲律賓人最期盼的吧^^


 


 


前幾天,去了睽違一年多的Carabao Island,還是那樣純淨的小島,在我的心裡我還是一樣喜歡它。也到訪了傳聞以久台灣人Ivy的家,在荒島上民宿,真的很棒,我也佩服她的勇氣與毅力^^:


 



 


 



 


 



 


 


其實這次去Carabao最主要的目的是潛水、探新的潛點,可是前一晚的聖誕Party我多喝了幾杯,雖然一直控制不能喝醉,可是在那樣的氣氛下整個大瘋狂,而第一支下到31M我就非常嚴重的氮醉,在31M的深海裡小小打盹了五分鐘! 哈哈哈~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接近死亡的一刻了,超難忘的經驗^!


 



 


 


沿途的沙灘都沒有人,還經過第一次到Carabao 裸曬的椰子樹下呢!



 


 



 


 


最近真的真的忙,雖然遊客不多,但卻好多事做不完,也面臨到前所未有的挑戰! 祈禱2010年是斬新的開始,我們團隊將會把這些年來最好的呈獻給各位! 也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旅行社、導遊群與遊客們! 長灘島全新的祕密花園,也是大家的後花園將以全新的面貌,以更大、更優質的環境、絕頂的服務品質來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