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搬家了...


新家在痞客邦 http://boracayvesta.pixnet.net/blog

請大家來我新家逛逛喔!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度最大的旅展即將展開囉! 第20屆台北國際旅展將在10/26至10/29登場,今年在世貿一、三館同時展出,活動贈獎金額將創史上新高,除了送出總價值約266萬元的8000個福袋,今年台北國際旅展共60國、850個單位共1200個攤位參展,因適逢旅展進入第20屆,主辦單位及各攤位抽獎活動紛創歷屆最大手筆!!

 

而今年旅展Vesta也有《最愛BORACAY! Vesta帶你玩長灘島》旅展見面會活動,由悅知文化與菲律賓觀光局合作,時間為2012年10月27日(六) PM3:00~PM4:00,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信義路正門入口)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長灘島的資訊,或是想要在旅展攤位找尋超值的旅遊行程,可千萬不要錯過本年度最大的旅展唷!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回台灣兩個星期,上了台灣三大廣播,也見了許多知名主持人,嘿嘿~ 用我這不標準的國語和受職業傷害過的嗓音,除了推展長灘島、推展新書以外,還真是個特別的人生體驗! 回到長灘島送走了指定團之後,還有四天的假期當然不能錯過,而最近的天氣真的越來越好囉,因為今年雨季五月初就報到,相對的九月也是雨季的尾聲,隨著季風的轉換,慢慢的雨季就快要結束,長灘島的太陽就會更用力地微笑囉!

 

 

難得好朋友都休假的假期,最簡單的生活,也就是最真的幸福,我們休假沒有KTV、沒有電影院、沒有百貨公司,那就帶個簡單的食物到海邊野餐吧!! 這樣曬曬太陽、喝喝啤酒,也聊聊最近長灘島的八卦,泡著海水就這樣過了一整天^^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天美好的早晨Good Morning! Maganda Umaga^^ 刺眼的艷陽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挖起來,長灘島的今天仍舊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在享受早餐的同時,也別忘了翻開今天的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唷^^有Vesta之前想破頭介紹的菲律賓超值紀念品,周遊千島之國的你和妳,又擁有了幾樣呢?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於菲律賓的國花,似乎很多遊客都很陌生,也不會去多加留意,其實啊,菲律賓的國花在生活上可是到處可見呢~

 

 

Sampaguita,菲律賓的國花,為一種星狀多瓣的茉莉花,早期由福建沿海引進,關於茉莉花有著美麗的故事。相傳很久以前菲律賓有一位公主,與一位王子相戀相愛,兩人的感情相當穩定,並以互許終身。可是有一天,王子在一次保家衛國的戰爭之中不幸身亡,公主傷心欲絕,因此得了重病也相繼病逝。國王為了成全公主與王子的終身約定,所以將兩人安葬一起,不久之後,墓園旁邊竟長出兩株相依相偎的茉莉花所以有這個傳說。因此,茉莉花在菲律賓象徵著忠於國家、忠於與愛情。

 

星狀多瓣的茉莉花,香氣十分清新~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接到很多詢問關於West Cove是否還正常營運的信件~ 長灘島是個小小小島,有任何的小道消息在這個島上都可能會變成大事件的!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真的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除了都在Facebook出現以外,暑假的客人有讓我有稍微了忙碌一些>"<~ Vesta每天都會出現的地方在這裡唷~ 歡迎來這裡發掘更多關於我的長灘島生活吧^^


 


FaceBook: Vesta Hsiao (Boracay) http://www.facebook.com/vesta.hsiao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好消息! 好消息! 著名婚紗攝影師藤原克也的長灘島婚紗團終於摩拳擦掌要出發囉!!





這些日子關於長灘島婚紗攝影的問題詢問不斷,在此,VESTA要推薦大名鼎鼎的藤原克也婚紗攝影團! 如果想要突破傳統的婚紗照風格,Kuso版或眾不同的婚紗照,飽滿而豐富的色彩、以及融入當地民情的風格,藤原克也のBORACAY正籌備出發,千萬不要錯過囉^^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esta長居長灘島五年來的深入了解,這一次要正式介紹給大家囉!!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再重申一次,部落格只是我單純的日記,沒有任何商業行為,沒有代訂飯店、行程或導遊等服務! 陸陸續續每天都有回不完的留言版,90% 都是代訂飯店與行程的要求,也因為這些問題,讓我捲入風波,甚至想放棄這一切。再重申一次,我沒有代訂飯店與行程,且不自行接團,旅行社是很競爭的行業,步步為營,每一位來長灘島的貴賓都是旅行社努力的結果,我不想加入這場風波,而且也沒這個能力,我只想靜靜的在島上過著單純的生活。





我說過好多次了,我沒有自己接客人,以後我不會再回覆任何有商業利益的問題,也請各為見諒,累了,我只想保護我自己。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