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很多詢問關於West Cove是否還正常營運的信件~ 長灘島是個小小小島,有任何的小道消息在這個島上都可能會變成大事件的!


 


 



 


 


關於West Cove政府要拆也不是最近的事,已經兩三年的新聞,當然所謂的"違建"背後牽扯的是更多的政治陰謀與商業利益,所以面對所有的消息我都"聽聽就好",沒想到,在7/21日當天,我正要前往馬尼拉的Kalibo候機室時,接到許多網友詢問"聽說West Cove拆了?!" 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沒想到超多相同的問題同時而來,看來這件事可就沒那麼容易囉! 打電話向West Cove詢問,飯店人員也立即強調正常營運、完全看不出有拆過的痕跡! 可是ABS-CBN的新聞畫面看起來頗為激烈?!


 


 



 


 


ABS-CBN的新聞連結點: http://www.abs-cbnnews.com/video/nation/regions/07/20/12/west-cove-hotel-boracay-dismantled


 


 


乍看之下照片和影片頗為驚人震撼,許多網友都誤以為我書的封面那個天堂景象被拆掉了,確實一開始我的確這麼認為,可是飯店又證實是屬於後面偏北邊那區私人沙灘地段,不管怎麼說,還是眼見為憑,於是從馬尼回來之後,在蘇拉颱風形成的當天,趁著狂風暴雨還沒來臨之前,趕緊走一趟West Cove 求證一下^^


 


 


呵呵~ 還在還在! 最美的凸峽還是存在且完好無缺的!



 


 


 



 


 


 



 


 


被拆的是靠北邊未完成的建築,據說,由於這區海上建築物是用水泥硬灌在珊瑚和礁岩上,對於生態有極大的破壞,所以是違建。不過,對於West Cove這些小道消息頗多且眾說紛紜,我是比較相信政治與商業利益的鬥爭~


 


 



 


 


 



 


 


所以囉^^ 想來West Cove享受浪漫的海景假期仍舊可以繼續安排,飯店營運完全不受影響,且積極彌補缺失的文件,一切邁向合法化^^


 


 



 


 



 


 


《最愛BORACAY, VESTA最愛長灘島》5月23日已全面上市,謝謝支持^^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6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