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周圍為蘇祿海,並沒有受到這次海嘯的影響喔! 給想前往長灘島的遊客們,不用擔心啦^^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夏天的腳步慢慢逼近,強勁的東北風漸漸轉弱,取而代之的是這樣蔚藍的天空。在這樣涼爽卻艷陽天的初夏,一個只出現在我2008年生活的 "長灘戰友" 在今年又重回我們的戰場! 碰著他的福氣,在一個晴朗的午后我們駕著Bug Car又重遊了長灘島東北岸,也是鮮少觀光客可以到的地方!


 


 


這段路很不好開,但我也很喜歡這個純淨的沙灘~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0年只剩最後的幾小時。回想我的2010年,真的不順到令我懼怕。事業上從舊店被趕出來,一切從零開始,然後又是一波接一波的大事發生,波折不斷。我這強壯的身體健康狀況也一直不佳,連眼睛都發炎,又被搶劫!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逢九不順嗎?!



希望我的2011嘆息聲會變少^^祝福大家,2010的厄運就像今晚的煙火般遠遠的拋在空中,煙消灰燼的遺落在角落!!




2011年每天的陽光就像握在手心的鑽石,閃耀的發光、刺眼! 長灘島的艷陽祝福大家 2011 Happy New Year!! YA~~~~~^______^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單純的分享,沒有商業利益~ 我沒有在做婚紗!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兼差當攝影師,而且還是以我不專業的相機,還有不專業的眼光~ 當然是好朋友,才會這樣友情贊助。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今年的雨季來的特別晚,雨季的尾聲November Rain 還是不停的下,在東北風與西南風之間掙扎著,還好雨水漸漸減少,艷陽天的日子又來囉^^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Buruanga, 龍頭嶼,是當天大家喝了大量的Rum coke之後茫茫之中的命名。是Aria老闆Paul 的私人沙灘。所有的Diver 至少兩瓶啤酒後下到Ariel's Point, Buruanga 35M, 上岸後瘋狂的豪飲Rum coke,一個無法取代的沙灘,被酒精麻痺,心也茫了、醉了...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第四次在長灘島過萬聖節了! 想起來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悲哀(?) 萬聖節堪稱年度最佳Party了! 也是我一直不想錯過的節慶,今年說好一起扮鬼的~ 只可惜這個禮拜的天氣陰雨綿綿,我想沙灘上很多的鬼都因為當天無數場大雨給"融化"了^^


 


 


好朋友在家裡集合,畫好妝準備出發囉^^ 我今年扮的是中國格格,一直很想扮中國鬼的我,原本想去金鳳凰買旗袍,可是想一想還是算了,一件旗袍我可能只有萬聖節才會穿出來,於是在瀋陽故宮我找到了經濟又實惠的髮圈,RMB10,解決了我萬聖節的所有花費^^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次回台灣休假,最主要的就是和家人到長白山。八天的東北行總共走了將近3000km,也幸運的看到長白山的天池,就如鄧小平所說的,不登長白山,終身遺憾啊!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即將前往長灘島旅遊的遊客注意囉! 今日9月25日早上8點起,長灘島Municipal嚴格執行新規定,為了保護長灘島世界級的粉末沙,在沙灘上一律禁菸!! 為了執行這個新規定,政府用的很多的心思去宣傳,除了擺攤之外,還印了許多宣傳旗幟,而長灘島的救生員,也脫下橘色Lifeguard的制服,換上Keep Boracay Clean的半宣傳衣服!



 


 


還有以Kalibo年度大盛事Ati-atihan規模的音樂大遊行,用音樂和大型隊伍吸引所有觀光客的注意! Keep Boracay Clean!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轉眼間,九月份中旬了,幾乎天天是這樣好的天氣,甚至懷疑今年可說是沒有雨季可言,還好,往年的狂風暴雨今年可以說"都沒有",甚至連吹西南風的日子都不到30天,好到看天氣吃飯的我們,也讓今年的旅客不用擔心雨季的怪天氣^^


 



 


 


boracay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